让你画的笔软塑料破碎的电缆

https://youtu.be/zA9MOxII6wI

智能手机行业价值数十亿,相当大量的它不是智能手机购买,但在重复购买置配件耳机和充电器,宠坏的经过一年的使用。手机设计记住很长的寿命,但心态不带充电电缆,电话,和过度使用,下面的橡胶连接器开始磨损,你最终倾销受损电缆每年更新一个或两个。虽然这种方法非常适合于企业,它并不是特别用户友好型环境或Blufixx的家伙。

历史的发展聚合物的修理钢笔木材,金属,陶瓷,和石头,Blufixx最新修复笔有一个灵活的聚合物凝胶,可以让你解决流行的磨损,白色充电电缆。与一个特殊的聚合物凝胶,液体在固化之前,Blufixx修复笔让你简单地画一个新的保护套磨损电缆,与紫外线和治疗液体套筒,将凝胶flexible-yet-tough,防水高分子材料寿命的5年。最白的白色顺利电缆和耳机电线,和Blufixx修理钢笔本身无限期延长你的电线的生活差不多。更好的为你和更好的环境!哦,费用高达一个新的原始充电电缆将!

设计师:Blufixx

blufixx_pen_1

blufixx_pen_2

blufixx_pen_3

blufixx_pen_4

blufixx_pen_5

blufixx_pen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