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健身房

经常去健身房?没时间去健身房?不知道在健身房做什么?就是讨厌去健身房?有了POCKET MONKII,你再也没有借口不去锻炼了(而且你可能会比去健身房更享受锻炼)。

这个独特的训练系统包装一切你需要做一个完整的体重训练计划在一个紧凑的工具包。你可以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耐用电缆和手柄以及其他锻炼工具,如梯子和等距工具,进行全身锻炼。全新的软件包还包括对MONKII应用程序的无限访问,该应用程序为您提供锻炼指导,进度比较等。此外,当您订购时,您可以获得21天习惯指南,以最大限度地发挥这种独特的锻炼方式,并在舒适的家中超越您的健身预期。

设计师:Dan Vinson & David Hun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00150.00美元(34%)

pocket_monkii_layout

口袋MONKII是世界上最便携的健身设备-你可以在健身房做同样的运动,只是现在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做。这意味着你将会在拥挤的健身房花更少的时间,有更多的时间做你喜欢的事情。

exer_08

exer_07

exer_02

exer_03

exer_05

exer_04

exer_11

exer_12

exer_14

exer_15

exer_17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00150.00美元(3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