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苹果看为你的车专用的卫星导航系统

satechi_watch_grip_mount_1

苹果的手表几乎就是一个电话。与一个虚拟的自己的sim卡,和很多其他的特性,使它很独立能力设备,苹果的手表比smartwatch能够更多,和Satechi山的控制给它另一个目的,除了smartwatch,和另一个家庭,其他比你的手腕。

Satechi对于苹果看山的控制允许您连接设备(无腕带)你的车,周期,或摩托车,允许它在结合汽车工作,服务导航设备的目的,也让你回答和拒绝电话,甚至控制音乐。手表配有蓝牙这一事实使它适合你的车,允许您连接到汽车的音频系统,车载电话,导航指导或控制音乐播放。你也可以骑自行车使用它,让它运行Cyclemeter应用捕获运动量你太!苹果的手表,塞满了前沿技术,可以比一个腕带式的智能设备。Satechi控制挂载它公平的正义。

设计师:Satechi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satechi_watch_grip_mount_2

satechi_watch_grip_mount_3

satechi_watch_grip_mount_4

satechi_watch_grip_mount_5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