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转盘没有妥协!

与绝大多数的音乐正在播放通过数码产品和流媒体服务,它的情感,质量和最重要的是,音乐的价值,已经有点迷路了!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消息,独特的和区分音频,乙烯的产生是慢慢消失!

这只是Logigram出生的原因,并设计这样一个产品比音乐爱好者自己? !Defoss数字已经成功地创建了一个转盘,不妥协的音频质量或设计!基座隐匿的引人注目的和独特的设计加强层,该创建一个谐振层,极大地提高了音频质量!3 d打印技术已经允许tonearm制造作为一个单一的、无接缝的文章,有一个最佳的形式,这使得它甚至提供了一个完全机械响应一个增强的聆听体验!

这毋庸置疑音频质量是一个毋庸置疑的安置在一个产品有惊人的设计;paired-back完成,没有不必要的装饰使Logigram美丽的产品,将是完美的任何音乐爱好者!

设计者:卢卡Chieregato Josefina Troncoso &罗萨里奥Illanes DEFOSS

点击这里购买:475.00美元655.00美元(27%)。

logigram_turntable_01

Logigram是一种高性能手动转盘。

logigram_turntable_06

基座的特点是一个独特的形状包含复合材料的强化层:这个设计允许他们创建一个谐振tonearm /筒轴和电机之间的障碍,大大提高音频质量:

logigram_turntable_07

Logigram是很少做的组件,它的设计看起来简单的和最小。的对角线形状的基座是我们的商标:看起来给新鲜的转盘,使其成为一个独特的产品在市场上。

logigram_turntable_05

的基座上

为了实现溢价音频质量,他们设法增加音频标准用30 mm反共振复合基座上,由三个non-decoupling支持。

logigram_turntable_03

马达

Logigram是传统的皮带传动转盘和33⅓45 RPM手动速度。其同步电动机放在悬架基座的体内通过一个o形环。主梭形加劲板,由复合减振系统与电机分离。

logigram_turntable_08

的Tonearm

由于3 d打印,他们设法制造一块和无缝tonearm,即最优形状提供一个完全甚至机械响应。

logigram_turntable_04

规格:

——手动皮带传动系统33⅓或45 RPM
——同步电动机
——常平架3 d打印tonearm
——Anti-skating
——主杆距离222 mm
——有效的臂长237毫米
——过剩15毫米
——偏置角22°
——内心的空点57,2毫米/外空点120、4毫米
——筒重量范围:4 gr - 12克
——Audio-Thecnica AT95e毫米(Logigram)
- Ortofon 2米红色毫米(Logigram一个溢价)
——Ortofon 2 m蓝色毫米(Logigram最终)
——RCA线立体+独立的地面
——加工MDF (Logigram) /木头基座(Logigram一个溢价)/复合基座(Logigram最终)
——简单的设置
——低共振MDF (Logigram)和acrilic盘(Logigram溢价/ Logigram最终)
——觉得唱片垫(Logigram)
软木唱片垫(Logigram一个溢价/ Logigram一个终极)
-维Logigram / Logigram一个溢价- 454 x362x145毫米(WxDxH)
——维Logigram x362x175终极- 454毫米(WxDxH)
——重量Logigram / Logigram溢价- 6,2公斤
——重量Logigram终极- 9,1公斤
——普遍交流直流电源与美国或欧洲的标准兼容
——包括防尘罩

点击这里购买:475.00美元655.00美元(27%)。快点,只剩下不到48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