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岁的工程桌面PC机箱散发出原始的力量与复古未来的氛围

除非你是个PC游戏玩家,否则你很可能想把台式机的高机箱藏起来。或者你选择了更现代的桌面,有时是极简主义的设计,你实际上想在你的桌子上炫耀。当然,人们的品味各不相同,一些电脑用户可能不会被这些优雅塔楼光滑抛光的机身所吸引。幸运的是,你不必纠结于浮夸和裸露之间,这是青少年工程师独特而引人注目的电脑机箱的新变种,设计简单而又富有表现力,现在几乎带有野兽派的特征,让它感觉像是未来的后末日电脑。

设计师:十几岁的工程

青少年工程设计一直以其非正统的性质和艺术个性而闻名。几乎就像一个青少年,它的产品有一种叛逆,违背现状,跳出框框思考。没有什么比计算机-1台式电脑机箱更能体现这一点了,这就像是对电脑用户必须在他们的车库或房间里组装电脑每个部件的时代的一种致敬。

这款电脑外壳之所以与众不同,并不仅仅是因为它采用了纯橙色的RAL 2004粉末涂层,这绝对是台式电脑最意想不到的颜色。它的出名之处在于,与你从电脑商店买到的底盘不同,它必须在你装上迷你ITX主板和其他组件之前组装好。平板包装的金属薄片和其他一些部件,这使得计算机-1的制造和运输效率更高,更不用说给用户一个小冒险,把所有东西拼凑在一起。

十几岁的工程师现在推出了这种独一无二的新颜色的电脑机箱,采用了更“正常”的原始阳极氧化铝表面处理。它不像苹果Mac Pro那样闪闪发光,而且它真的很强调原始的外观。一方面,整体设计看起来像是由于缺乏可用材料而自己拼凑出来的东西。另一方面,未完成的外观确实赋予了它独特的个性,就像一台电脑,不管你给它施加什么负载,它都能粗略地完成。

在所有其他方面,它与该品牌很久以前推出的computer-1外壳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它具有同样的节省空间的空间,而且价格便宜。当然,这也意味着当你把它组装在一起时,你还必须做那个伤脑筋的弯曲步骤,但这几乎是这个相当古怪的桌面PC盒子的吸引力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