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奇兵》让科幻电影式的全息影像成为现实

视频开头的免责声明应该足以说明你即将看到的东西会让你大吃一惊。几十年来,人们一直在观看《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3D全息投影,而Kickstarter网站上的一个项目将3D虚拟图像的前景带到了现实生活中。没有VR/AR头盔,没有3D眼镜,没有噱头,镜子显示器实际上可以用肉眼展示3D视觉内容。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不仅有一个z轴,显示深度,它还响应视差,这意味着取决于你从哪里观看显示,你看到的3D文件的不同角度。

The Looking Glass使用其专有的透镜显示器将任何给定3D模型的45个角度组合成一个,让你可以看到模型的正面、侧面、顶部和底部。虽然显示器是一块厚厚的玻璃,但其效果远远领先于其他传统的3D显示器。这款厚透镜屏幕有两种尺寸,需要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才能使用。使用HDMI线传输数据,USB-C线供电,Looking Glass支持OBJ, FBX, STL和gLTF格式,同时与Maya, Zbrush, Blender, Tinkercad和Solidworks等软件一起工作,以提供3D文件的实时查看。

目前,Looking Glass的定位是彻底改变任何依赖CAD建模的职业,无论是建筑,工业设计,甚至是游戏设计。显示器还提供了连接到任天堂Switch控制器或Leap控制器的能力,允许您甚至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您的模型进行交互。《镜子》刚刚在Kickstarter上完成众筹,预计最早于2018年9月上市。如果它真的成为主流,我们可能会跳过整个VR头盔阶段的3D建模!

设计师:Shawn Frayne

looking_glass_1

looking_glass_2

looking_glass_3

looking_glass_4

looking_glass_5

looking_glass_6

looking_glass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