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医疗保健的未来吗?

我们喜欢这样一种产品,它能让我们快速看到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它创造了一个令人兴奋和发人深省的愿景,极大地把我们带出了“现在”。Sensu正是为医疗市场而做的!

Sensu旨在提高幸福感,并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成为数字个人医生的能力!这种紧凑型设备内装有血液分析仪和基本生命监测仪,可将检测结果直接传给患者的医生。患者和医生都可以在一个安全的应用程序上查看他们的进展,不需要定期检查,从而减轻过度紧张的医生的压力!

Sensu经过精心设计,以适应用户的生活方式;最先进的微观分析技术的状态,确保了一个快速返回的结果,而基本的Vital Monitor是直观的,易于使用!如果这就是医疗保健的未来…那就加入我们吧!

设计师:Andreas Enebrand

sensu_personal_doctor_layout

sensu_personal_doctor_01

选择您的个人联系医生和订阅计划。

sensu_personal_doctor_02

Sensu血液分析仪。最先进的微分析技术,适合您的生活方式。

sensu_personal_doctor_03

sensu_personal_doctor_04

sensu_personal_doctor_05

sensu_personal_doctor_06

重要的扫描仪伙伴。

sensu_personal_doctor_07

你的医生可以跟踪你的进展,而且总是一扫而过。

sensu_personal_doctor_08

去探索世界吧,你的医生也会在那里。在医疗和保险服务方面,移动或旅行到一个新的国家可能是一种压倒性的经历。有了Sensu,你将永远受到保护,如果发生了什么事,你知道该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