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堆叠是模块化的,厨房友好的,环保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ackup/stackup-bottle-customizable-and-versatile-sealed-c/

堆叠块瓶是你在十分之一的学生作品集中看到的项目之一,但不知怎的,庞大的,数十亿美元的塑料行业从来没有真正接受过吹塑容器的想法,这些容器可以模块化地放在一个和另一个上面。Kickstarter是一个颠覆者,它为独立制造商和创造者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继续前进,创造出来自解决问题的消费者的想法,而不是来自金钱至上的大型企业集团的产品。

在这方面,Kickstarter是Stackup的完美启动平台。这个用于构建和定制瓶子的模块化工具包允许您使用多个成员来创建适合您需要的存储空间。使用不同的模块相互缠绕,您可以构建长或短的瓶子,甚至瓶子中有分隔,使您能够从头开始创建您需要的容器。

Stackup容器两端都有螺纹,允许多个模块相互固定。模块有不同的颜色,让你可以创建自己选择的彩色食物存储图腾柱,一些模块有底座,而另一些没有,让你可以创建一组堆叠的容器,或者一个可扩展的单个容器,这取决于你存储的东西。这也意味着Stackup模块可以以一种有组织的方式保存,彼此固定,而不是随意地存储在不同的地方。

Stackup的奶瓶由Tritan制成,这是一种非常安全、不含bpa的塑料,经常用于婴儿奶瓶。Tritan被设计为食品级,也适用于热的和冷的物品,它是相对惰性的,不像其他塑料那样释放有毒化学物质。此外,Stackup的容器有6毫米厚的坚固墙壁,可以在不破裂或凹痕的情况下遭受打击。用它来储存固体或液体,无论是热的还是冷的,把它放在阳光下或冰箱里,在你的手里随身携带,在杯架上dock它,或藏在你的厨房橱柜里,Stackup的模块化,坚韧和创新的结构让你用你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食物容器。此外,有了彩色模块,你甚至可以用颜色编码你的物品或艺术地表达自己!

设计师:Eunbi Jang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7.00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layout

堆叠块瓶是一种具有模块化设计的玻璃杯/容器,允许用户选择各种设计和容量大小。圆柱形模块可以拆卸形成单独的块,使其更容易清洗和干燥。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1

根据你想要随身携带的食物和液体的数量来改变设计。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2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3

如果您在组装过程中在每个块之间附加分离屏幕,您就可以制作午餐盒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隔间。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4

或者,如果你组装块瓶没有分离屏幕,最终结果是一个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5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6

保持你的桌子和包或橱柜内的空间整洁。不用为不同类型的食物分别携带多个容器,只需将它们放在Stackup的一个块中,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就可以创建一个方便的容器。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8

在-4℉~ 228℉(-20℃~109℃)温度下储存食物和液体是绝对安全的。你可以加入沸水或将Stackup放入冰箱而不用担心。Stackup不含bpa,含有“Tritan”,这是一种无毒环保材料,传统上用于婴儿奶瓶。

尽管只有0.27英寸(6毫米)厚的墙壁,Stackup拥有极高的耐久性。即使受到冲击,它也不会弯曲或断裂,橡胶密封防止任何东西从容器中泄漏。

stackup_modular_container_07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7.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