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加州初创企业击败微软和三星,推出了可折叠平板/手机

你看到的不是微软的仙女座手机,也不是传闻中三星正在研发的柔性手机,也不是罗技的柔性手机。你现在看到的是柔宇公司的柔性手机/平板电脑Flexpai。关于Flexpai最有趣的事情是它不是一个概念验证。这款平板电脑/手机实际上是可以预订的。

Flexpai配有可折叠机身,折叠时显示屏位于外侧(而不是微软的Andromeda,屏幕向内折叠)。这意味着Flexpai在折叠时可以从单屏模式转变为双屏模式,脊柱就像一个通知区。你可以在两个屏幕上同时运行应用程序,触摸可以在显示屏的两侧工作,这是由Flexpai的WaterOS提供的。

屏幕为7.8英寸的4:3大屏幕,对折后可折叠成两个18:9的屏幕。这款手机还有一个21:6的边缘屏幕,用来显示来电等重要通知。这款手机的屏幕可以折叠2万次而不损坏(如果你每天折叠和展开手机20次,那么可以使用3年)。你还内置了双摄像头和快速充电,所以Flexpai没有捷径可走,除了一侧的巨大边框。

Flexpai目前只在中国发售,128GB版本的售价大约在1571美元左右,看起来有点贵,但这就是你要成为一些非常革命性技术的早期采用者要付出的代价。我的建议是什么?在柔性显示器市场变得更大、更民主化之前,先搁置它。如果你看看下面的动图,你会注意到屏幕在脊柱周围有一点弯曲,而且从单屏到双屏的过渡有点起伏。尽管如此,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考虑到三星和微软等大公司仍在努力完善这项技术!

设计师:Royole


royole_flexpai_1

royole_flexpai_2

royole_flexpai_3

royole_flexpai_4

royole_flexpai_5

royole_flexpai_6

royole_flexpai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