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瓶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改变颜色!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oot7/chameleon-the-color-changing-stainless-steel-bottl?

变色龙瓶只是让拥有一个瓶子和喝瓶中储存的液体变得有趣,这是一件很难开始的事情。像水合作用这样基本的东西很难游戏化,但变色龙瓶子用一个简单的技巧就做到了。Thermally-reactive油漆!这款瓶子有三种颜色,温的时候是白色,冷的时候是彩色的。在你的瓶子里装满热咖啡、茶或果汁之类的冷饮,或者只是很好的冷冻水(注入它会有更大的变化)。当你把液体装进瓶子里时,你会看到颜色在你眼前变化,不仅给你的瓶子一个有趣的变化头像,而且还让不透明的瓶子实际上向你显示里面液体的水平!当你不断地从瓶子里啜饮时(相信我,你会这样做的!),液体的高度会下降,瓶子的颜色也会随之改变,在你装满、倒空、再装满瓶子的时候,形成一个不断变化的梯度,因为保持水分是一项如此有趣的活动!

变色龙瓶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特别有趣的瓶子,他们一定会被这种热变色魔法迷惑和着迷。它配有一条皮带,便于携带,甚至还有一个硅胶套,如果你在瓶子里放了热的东西,它可以防止你的手被烫伤。套筒的侧面甚至有一个运行槽,可以让你看到瓶子的颜色水平的上升和下降。这个600毫升的钢瓶可以无限重复使用,防漏,洗碗机安全,而且是一种确保你(甚至孩子)保持水分的方法,因为你渴望看到(和炫耀)变色龙的变化颜色!

设计师:Root7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美元24美元(41% !)快点!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chameleon_bottle_1

chameleon_bottle_2

chameleon_bottle_3

chameleon_bottle_4

chameleon_bottle_5

chameleon_bottle_6

chameleon_bottle_7

chameleon_bottle_8

chameleon_bottle_9

三个outisd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美元24美元(41% !)快点!只剩下一个星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