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高的建筑是一个organic-inspired 700米

shenzhen_hongkong_international_center_1

站在700米高,深圳香港国际中心将是第三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也将成为中国最高的建筑。由阿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尔对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世茂集团之间的摩天大楼将建山麓之气Longcheng公园和国家公园在深圳,中国。

建筑的有力的、有机结构支付向附近的体育场馆的数量。设计者声称拟人化结构荣誉抽象的方式执行在世界一流的运动员训练场馆直接相邻的摩天大楼。“结果是一个肌肉发达的表达式在高性能玻璃,使用纹理层定义的元素的形式。”

Shenzhen-Hong香港国际中心还计划之一,世界上最高的,除了餐厅,夜总会,水疗设施和一个游泳池,而设计师的的总体规划中,涉及到建筑的多功能区也房屋大型零售设施,公寓大楼,一个文化中心,五星级酒店,一个图书馆和多个办事处。

到了晚上,这座塔将成为“视觉、声音和灯光秀”,加强该地区的体育和娱乐的目的。黄昏后,塔将成为“视觉、声音和灯光秀”深圳的居民,也突显出地区的sports-oriented和娱乐的前景。架构的深圳香港国际中心,去年3月开始,将准备在2024年开放。

设计师:阿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尔架构

shenzhen_hongkong_international_center_2

shenzhen_hongkong_international_center_3

shenzhen_hongkong_international_center_4

shenzhen_hongkong_international_center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