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为iPhone设计的经典C1手机壳是一款令人愉快的复古科技产品!

spigen_classic_c1_1

iMac G3,以其半透明、多彩的、美味的荣耀,被认为是苹果在科技行业美学主导地位的起点,也是乔纳森·艾夫(Jonathan Ive)作为不容小觑的设计师的声誉奠定的产品。iMac G3有13种不同的“口味”,看起来绝对令人惊艳,糖果般的配色和半透明的外壳让你可以窥视“电脑的思想”。

Spigen的Classic C1向苹果历史上的辉煌时期致敬,它为iPhone X设计了三部分外壳,模仿了iMac的技术与半透明的辉煌。这款保护套有13种颜色中的7种可供选择(Spigen的保护套也保持了原色),它围绕着iPhone分为三个部分。机壳的内壳体现了机壳的骨架设计,包括电路板设计和苹果logo附近的镂空设计(将机壳翻过来,甚至还有iMac G3广告中出现的“hello (again)”字样)。两个外壳安装在内壳上,让你的iPhone拥有iMac著名的双色外观。外壳的内层和外层不仅有助于保持iMac的美学,还增加了安全性,吸收冲击,防止iPhone受到任何形式的损坏。此外,Spigen还设计了足够厚的保护套来保护手机,但也足够薄,可以让手机在打开保护套时进行无线充电。我得说,非常可爱。我看上了标志性的邦迪蓝。

设计师:Spig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pigen_classic_c1_2

spigen_classic_c1_3

spigen_classic_c1_4

spigen_classic_c1_5

spigen_classic_c1_6

spigen_classic_c1_7

spigen_classic_c1_8

spigen_classic_c1_9

spigen_classic_c1_1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