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旅行裤迫使时尚行业把舒适放在首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aubax/the-worlds-best-travel-pants-with-15-features-baub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服装设计行业通过解决问题来逃避设计的整个方法。众所周知,时尚行业以引领潮流、创造美学和发展风格而闻名,但却不解决问题……否则为什么女士的裤子仍然没有口袋呢?(附注:真正的答案是让女性继续购买钱包。创造口袋和钱包的销量将立即下降。)

当你问公众他们想要什么样的衣服时,答案会让你大吃一惊。Baubax的人就是这么做的。他们向25万支持者提交了一份调查问卷旅行夹克项目人们首先想要舒适透气的衣服(供你参考,排在第二位的要求是有拉链的口袋)。

Baubax的任务是为旅行创造一个完美舒适的服装系列,他们创造了他们所谓的世界上最好的旅行裤。Baubax的旅行裤是舒适、透气、时尚的,它的设计和设计满足了舒适、耐用、耐灰尘和污渍的要求,还有一整个功能列表,应该让你穿了一周的慢跑者感到羞愧。旅行裤有四种不同性别的款式可供选择,它在这里向时尚界重新介绍解决问题的老方法。

Baubax的旅行裤是由他们的专利面料制成的,竹子和美利奴羊毛的混合。竹纤维的平均温度比棉低3度,吸水性是棉的3倍(竹纤维也用于优质床单)。另一方面,美利奴羊毛有能力在冬天保持身体的温暖,并在夏天通过散热来降温。将两者融合在一个标志性的编织中,你就得到了一种结合了竹子和羊毛的纯粹丝滑柔软性的织物,以及保持透气和吸湿的能力,让你一直保持清新。

这条裤子专为旅行而设计,不仅舒适舒适。它们被设计成抗紫外线、抗菌和抗气味的,允许它们穿着长达3天而不需要清洗。当你最终需要清洗它们时,它们容易洗而且很快干。这条裤子被设计成你在任何地方都会穿的裤子,Baubax的人给这条裤子涂上了疏水、防液体的涂层,可以保护裤子不被意外的水、咖啡或葡萄酒洒出来。当你不穿它们的时候,这种裤子会卷起来,在你的行李箱中所占的空间比大多数裤子都要小,而且重量几乎是牛仔裤的一半。

他们还在裤子上装了口袋。很多很多!Baubax的裤子有多达5个口袋,既舒适又时尚,既实用。内置3个隐藏的拉链口袋,你可以安全地携带贵重物品,而不会让他们被盗。女士们,你可能根本就不需要那个笨重的钱包!可以选择长裤、斜纹棉布裤、打底裤和慢跑裤,每种风格的旅行裤都有,几乎每天都可以穿,Baubax的旅行裤让你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旅行,携带更多的东西,更轻松舒适,同时穿着同一条裤子看起来很时尚。这样解决问题怎么样?

设计师:Baubax的Hiral Sanghavi & Yoganshi Sha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8美元160美元(52美元)。快点,只剩下8/5000了,筹集了超过200万美元!

世界上最好的旅行裤有15个特点!这款旅行裤由竹子和美利奴羊毛神奇的混合制成,当你在旅途中,为你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功能性!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条由绝热美利奴和凉爽竹子混合制成的独特布料制成的裤子。

Baubax还为裤子配备了口袋。很多很多!

有那么多5个口袋,Baubax让他们的裤子既舒适又时尚。

建立与3个隐藏的拉链口袋,你可以安全地携带贵重物品,而不会被偷。

点击这里到现在:108美元160美元(52美元)。快点,超级早起鸟只有8条裤子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