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灵感的耳机变成扬声器,并额外集成了Alexa

如今的流行词是人工智能集成,因此将谷歌Home和Alexa集成到所有产品中是前进的方向。在看过汽车和厨房电器之后,现在是时候看看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助手如何集成到耳机中了。AudiBall是一款蓝牙耳机,可以变成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形智能扬声器,内置亚马逊Alexa或谷歌助手功能。

受到折纸技术的启发,这款小巧便携的耳机几乎适合任何空间。作为一种实用的设备,它是防水,防尘,耐用。设计师Vedang Kulkarni一直牢记功能和转换的关键方面。不用说,所有控件都是直观地放置的,以便您可以轻松地访问和调整它们。

Audiball是你随身携带的个人耳机和智能扬声器。伸缩头带是时尚的,看起来非常别致的口音在扬声器模式。功能包括主动降噪技术,为更好的收听体验。

正如Vedang所说,在耳机模式下,AudiBall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使用户在长时间佩戴时感到舒适,并拥有一个大的声场。在家里,AudiBall可以迅速变成一个智能音箱,内置亚马逊Alexa等语音助手。现在,你可以要求AudiBall播放音乐、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管理日历、获取天气更新,并使用数以万计的Alexa技能。”

AudiBall通过蓝牙使用BLE或RFCOMM连接与Alexa应用程序通信控制和语音数据消息。

设计师:Vedang Kulkar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