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海洋塑料转换成可爱的,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套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reakerusa/slippy-protect-your-hands-and-the-ocean

每年你都要去星巴克喝杯南瓜拿铁,这款Slippy毛衣正好搭配在一起,它是节日主题的完美选择,而不是你咖啡杯周围的波纹纸板袖。仅在美国,每年我们使用的瓦楞纸板套就足以覆盖整个德克萨斯州……虽然纸板被认为是可生物降解的,但它仍然属于使用即扔的文化,在这个过程中产生大量废物。滑,就像你的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和金属吸管一样,促进了可重复使用的文化。编织看起来像一件可爱的印花毛衣,适合你的热或冷杯子,玻璃杯和保温瓶,Slippy滑,保护你的手不受容器内液体温度的影响。Slippy是可清洗和可重复使用的,这意味着普通消费者每年使用300多个纸板套到只有一个。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不加剧海洋垃圾问题的情况下享受每天的咖啡。

Slippy有两种解决世界垃圾问题的方法。它不仅可以重复使用,还可以回收利用。每个Slippy都是由塑料纱线制成的,这些塑料纱线来自我们从海洋中打捞出来的瓶子。Slippy的制造商与一家供应商合作,他们的瓶子直接来自海洋,因此,每个Slippy的袖子都是由一个从巨大的太平洋垃圾带中打捞出来的瓶子制成的。向上循环的瓶子变成了一个编织精美的袖子,你可以反复使用,你的咖啡杯,保温瓶,玻璃杯,甚至婴儿奶瓶。每个滑套有效地减少了大量的一次性瓦楞纸板袖子,每年被扔进垃圾桶,同时也慢慢地但肯定地消除了我们海洋中日益增长的塑料垃圾问题!来一杯南瓜拿铁吧。这是你应得的!

设计师:Zach Crai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美元。快点,只剩下37/200了!

滑-可重复使用的咖啡袖!

SLIPPY的纱线是由一个从海岸收集的塑料瓶制成的!它是唯一100%使用海洋塑料的产品。这意味着所有的瓶子都是从海滩上或海岸30英里内收集的,这些国家没有正式的废物管理系统。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从沿海地区收集的塑料瓶没有得到适当的废物管理。然后,这些瓶子被运往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工厂,在那里它们被转化成纱线,并被编织成slippy,比普通纱线的制造少了73%的能源、67%的水和55%的化学物质。

在针织饮料套领域取得了近10年的成功,主要专注于瓶盖,该团队决定利用他们的知识,做一些明显对我们的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事情。

当他们在会议上喝着咖啡时,他提出,针织版的传统纸板咖啡袖是一个很好的复制模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美元。快点,只剩下37/2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