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冲浪者忙于关注海浪时,这台安装在船上的动作相机将焦点对准冲浪者

Wave Catcher的设计结合了无人机和GoPro的最佳部分。这款动作相机基本上将无人机的机械框架和物体跟踪功能以一种接地防水的形式组合在一起,可以绑在快艇的比米尼号顶部,甚至通过吸力绑在船的一侧。然而,Wave Catcher的创新并不在于它的摄像头,而是在于它的可穿戴设备。这种可穿戴设备被设计成绑在被摄者的手腕上,它就像相机的信标一样,不断地告诉镜头将它保持在画面中。因此,无论如何,波浪捕捉器总是在框架中有它的主题。这种手环跟踪技术被证明比面部跟踪更有效,考虑到海浪、水花和大量运动装备,相机可能不完全可能有效地盯着拍摄对象。

Wave Catcher的可穿戴设备还允许你通过一个按钮与相机交互,让你在拍照和视频之间切换。专为水上运动设计的动作相机为您提供了最佳的功能组合,使您可以在不需要额外的摄影师的情况下捕捉动作。它的外设框架和稳定系统(与大多数运动相机的内置稳定系统不同)使Wave Catcher始终将拍摄对象保持在框架内,比其他运动相机具有更好的优势,而且它使用无线信标手环进行物体检测,这使它比无人机更高效,而且电池寿命也更长!

设计师:Dylan Fealt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