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布的LAYER x Bang & Olufsen音箱是一款专为发烧友设计的智能音箱!

我喜欢低沉的嗓音高唱蓝调,在一天结束时帮助我放松。然而,对我来说,传统扬声器设计的问题在于,它们要么旨在征服声音设计,要么专注于扬声器的美学。为了平衡这两者,使用扬声器的身体形式来提升你的家,同时传递丰富的、温暖灵魂的声音,触及你的核心,这就是本杰明·休伯特的LAYER Design和Bang & Olufsen的最新合作带给我们的!

这款强大的紧凑型扬声器被命名为besound Balance,它的每一点设计都包含了奢华。这一点尤其可以从设计师使用的材料选择中看出——天然橡木基础,辅以微妙的金属饰面,以及将扬声器包裹在一起的针织织物……这个扬声器具有真正严肃的声音(这就是我们听到的!)隐藏在其家庭美学中,扬声器包含一个数字冲孔,带有隐藏的触摸界面,可以手动控制扬声器设置。当用户走近时,界面会亮起,邀请用户前来与扬声器互动。而触控式顶板则使用滑动手势来控制音量和更改其他播放器设置。当用户离开扬声器时,扬声器的灯光会变暗,这为家庭助理的美学增添了色彩。这里是Bang & Olufsen的声音技巧的展示,这种调暗是由于内部麦克风可以听到你的声音,而且,在扬声器的初始设置中,分析房间并创建一组“过滤器”,以补偿墙壁和空间中的其他声音反射表面,确保扬声器的个性化输出给你在周围环境中的最佳体验。

设计师:LAYER Design的Benjamin HubertBang & Olufsen

设计细节

在设计方面,扬声器分为两部分:圆柱形的木质底座,上面装有一个朝上的大型低音炮。

这种区别使得通过金属盘过滤的声音被顶部部分的圆形底座反射。为了补充相同的,扬声器的上部设有一个向下的低音驱动器,三个中档扬声器和两个高音,给你总共七个驱动器来包装一个强大的声音表现。

智能音箱功能

谷歌Chromecast,苹果Airplay, Spotify Connect和亚马逊Alexa语音控制,这种最小的设计是为现代时代配备的。

更棒的是,besound可以与你现有的B&O产品连接,创建环绕立体声或多房间设置。

专为发烧友谁想要一个多功能扬声器

专为认真的发烧友设计,他们希望不妥协的音质包含在值得在家里炫耀的设计中,这款扬声器售价高达2250美元,有两种版本-天然橡木和黑橡木。

但是,如果你渴望的是一些严肃的音质来回答你的谷歌和Alexa的问题,这个扬声器是你祈祷的答案!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