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标志来生活在这些建筑设计!

满足卡琳娜WiciakWamhouse这位波兰设计师一直在根据世界闻名的标志性标志设计结构!由于他们的灵感,Karina的设计立即被识别出来,在标志中利用负间距来增加字符,并帮助我们想象生活在其中一个会是什么样子。看着它们,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Karina会推出更多这样有品牌价值的设计!

这个概念房子被命名为Trihouse,它的灵感直接来自阿迪达斯的标志。现在,虽然这对品牌忠实者来说是一个明显的选择,但从纯粹的美学和建筑角度来看,这座房子确实具有吸引力。这个设计一定会为用户创造一些有趣的角落空间!

一提到环屋,我们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四家公司,它们联合起来形成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奥迪。尽管从远处看,它们可能看起来像隧道,但设计师卡丽娜(Karina)设想在后院建一个游泳池,可以看到连绵起伏的山丘和车道前方的秸秆田。

为了对雪佛兰的热爱,来看看这座名为croshouse的蝴蝶结形状的房子吧!这座房子被想象成一个岛屿,有两层楼高,只能通过一艘船进入,这艘船非常适合那些想要与周围环境隔绝的孤独者!

三菱的三颗钻石标志在这个“a形”金字塔中变得生动起来!通过前面的玻璃窗户可以看到房子的内部,功能空间在视觉上被分为三个独立的部分,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重新安排和匹配每个部分。

菱形房屋包含雷诺的钻石形标志!虽然狭窄的渲染底座确实让我们质疑结构的稳定性,但这座房子肯定会在我们看到的房屋海洋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