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OT手持式真空泵让你在同一个旅行箱里多装70%的衣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irdot/airdot-double-your-storage-space-anywhere-in-the-world

一旦疫情过去,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度个长假,以弥补我在室内度过的所有时间。我迫不及待地想与周围的世界重新建立联系,真正欣赏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因为生活本身往往是短暂而脆弱的。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这种病毒教会了我活在当下,爱我们这个复杂而美丽的世界。

现在我可能有点操之过急了,但实际上我已经开始存钱了,并且在心里为我要去的所有地方收拾好行李箱。当我在做这些纯粹想象中的旅行准备时,我偶然发现了一种产品,它承诺能帮助我以惊人的效率打包行李,这真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巧合。向你展示我的发现……AIRDOT,一种手持真空泵,通过真空压缩你的衣服,让你的行李箱多装近70%的东西,这样你就节省了空间。

这个节省空间的旅行系统是一个手持式真空泵和一套真空袋的组合,它具有创新的设计,可以帮助你轻松、快速地压缩衣服,长达一个月。这种泵比一瓶除臭剂大不了多少,重量只有172克,它的力量足以在几秒钟内压缩衣服,排出足够的空气,使衣服占据原来空间的一小部分。真空泵没有内置电池,所以你可以把它装在行李箱里,没有任何TSA问题,并且可以直接使用任何外部电源,包括充电宝。该泵与AIRDOT专有的真空袋一起工作,提供持久的密封,让你的衣服保持压缩长达一个月之久。袋子的一端配有双拉链锁,以确保其严密密封,还有一个创新的空气阀,可与AIRDOT真空泵以及任何常规吸尘器一起使用。事实上,这种阀门甚至可以在没有泵的情况下工作。只要把你的衣服卷到袋子里,你就可以用手把空气挤出来。

AIRDOT的系统可能是为旅行而优化的,但它也很适合衣柜,可以让你压缩和储存冬天的衣服,这样它就不会塞满你的整个衣柜。专利真空袋具有相对平坦的空气阀设计,并使用坚固的压花塑料袋设计,持续时间明显长于其他真空袋。泵本身也很安静,测量在可忍受的50分贝,并有自动停止功能,一旦衣服被充分压缩,就会终止吸入过程,帮助你有效地储存衣服,增加它们的寿命,而且-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多装近70%的衣服到你的行李箱,这样你就可以带着一个相对空的行李箱旅行,然后你可以装满来自世界各地的纪念品!你懂我的意思吗?

设计师:AIRDO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5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AIRDOT -创造高达70%以上的空间

AIRDOT是一款行李压缩系统,将AIRDOT便携式行李压缩机与AIRDOT压缩袋结合在一起。AIRDOT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真空装置,让您拥有高达70%的可用空间,可以安全地密封您的商店衣服,并在整个旅行中保持压缩,新鲜和无味。

压缩袋是比竞争对手更瘦更强壮.打包一次,保留整个旅行所需的空间。此外,将毯子、冬装或较厚的物品压缩并储存起来,以节省衣柜空间。AIRDOT压缩袋的设计可保持密封6个月以上。

这个系统可以在你的旅行前,旅行中,在家里,或任何你需要创造更多存储空间的地方使用。

AIRDOT压缩机

轻便紧凑- AIRDOT压缩机的重量比智能手机还轻,可以装在手提袋、钱包和其他随身行李中。

多种电源选择- AIRDOT压缩机可使用任何电源,可通过便携式电池,壁式充电器,USB端口供电。

旅行的准备- AIRDOT压缩机和压缩机包可以放在随身行李中带上飞机,也可以放在托运行李中。

电机冷却系统—AIRDOT压缩机采用进风冷却电机。这样可以防止电机过载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AIRDOT压缩袋

无盖设计-“无盖”设计意味着你在旅行时少了一件担心的事情,因为当你使用压缩袋时,你不会有什么损失。

更薄的阀门也更容易在你的手提箱里装额外的压缩袋。

把衣服保存得更久- AIRDOT压缩袋可以保持他们的密封长达6个月!打包一次,并保留整个旅行所需的空间。

压花表面- AIRDOT特殊的压花表面可以让衣服比传统的真空袋压缩4到5倍。当使用AIRDOT真空吸尘器、家用真空吸尘器或手摇吸尘器时,压花的表面创造了空气通道,可以更有效地将空气从袋子中抽出。

双拉链- AIRDOT压缩袋配备密封通道,有双配对。这些密封通道以独特的配置布置,在压缩过程中产生密封,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泄漏,使您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节省空间。

电影阀-每个AIRDOT压缩袋的底部都有一层专利胶膜,可以帮助袋子更长时间地保持真空密封,而不影响袋子的存储容量。

AIRDOT的工作原理

3种使用方法- AIRDOT压缩袋是多功能的,可以使用三种方法密封,AIRDOT压缩机,真空吸尘器和手工。

将AIRDOT压缩机插入AIRDOT压缩袋上的阀门,连接到AIRDOT压缩袋上。略微倾斜以获得牢固的连接,然后按下AIRDOT压缩机顶部的按钮。

AIRDOT压缩机的蓝色LED灯指示运行状态。

AIRDOT压缩袋也是智能的,可以在拆除AIRDOT压缩机后自动锁住阀门。

看看这个演示。

AIRDOT压缩袋与大多数圆形入口直径大于或等于27毫米的家用吸尘器兼容。作为参考,家用吸尘器软管最常见的尺寸是32mm / 1.26英寸。

如果你手边没有家用吸尘器,或者没有AIRDOT压缩机的电源,你可以用手卷起AIRDOT压缩袋来排出空气。首先密封袋子,把袋子放在坚硬的表面上,从刚刚密封的那一端开始滚动袋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65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