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专注于阳台,旨在帮助您放松

阳台的设计常常被忽视。特别是现在,在隔离期间,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一个小角落,让你与外部世界连接。但当你注意时,阳台空间就变成了一个避风港,你可以在那里度过一些时间,恢复活力。意识到这一点的建筑师也意识到,从外部来看,阳台创造了一个视觉上有趣的焦点,这将有助于他们的作品脱颖而出。这里策划的设计展示了这些建筑和家庭的集合,这些建筑和家庭肯定使他们的阳台空间成为他们的个人空间!

在奥地利拉格尼茨大街36号,有落叶松栏杆的锯齿形阳台使奥地利格拉茨的这座公寓楼的立面充满活力热爱建筑和城市主义.“建筑成本和公寓面积是这个项目的大问题。除此之外,我们可以自由地设计一些独特的东西,”建筑师Bernhard Schönherr说。“这座建筑的整体建筑特征是由相对便宜的建筑构件定义的,比如阳台。”

Opus位于迪拜哈利法塔区,是一座镜面玻璃建筑,集酒店、办公室、服务式公寓和几家餐厅于一体。该建筑的外观已于去年完工,位于Opus的ME Dubai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可以声称其外部和内部都是由已故设计师设计的酒店扎哈·哈迪德.室内由扎哈·哈迪德设计的家具和弯曲的雕塑阳台突出,赋予建筑独特的美学。

Grillagh Water House帕特里克·布拉德利是由四个堆叠的集装箱组成的!由专筑网杨帆,杨帆编译由建筑师和农民用四个二手集装箱建造的北爱尔兰住宅的上层,有一个由钢翅片遮蔽的阳台。布拉德利说:“我不想改变这个想法或设计的美学,但我必须想出一个更实惠的替代方案,这就是集装箱的想法来源。”

在加那利群岛的戈梅拉岛上俯瞰大西洋,一个简单的金属护栏被当代混凝土结构所取代,玻璃阳台从悬崖上伸出200米。

不是每个人都能奢侈地建造自己的阳台,但不用担心。威卢克斯在美国,窗户制造商提出了一种新的系统,不仅可以为您的室内空间增加光线和空气,还可以增加阳台。这种被称为Cabrio的窗户系统非常适合阁楼房间或任何倾斜屋顶下的黑暗室内空间。

阳台像树叶一样从多功能的L’arbre Blanc塔楼上散开苏藤本与Nicolas Laisné, Dimitri Roussel和OXO Architectes在蒙彼利埃完成。这座弯曲的17层建筑以树的形状为模型,包含113个带有悬臂式阳台的公寓,以及一楼和屋顶的公共设施。

波兰的这座住宅建筑由当地建筑公司设计,突出的阳台构成了引人注目的外观将舞会.UNIKATO位于卡托维兹中心,曾经是一个动态发展的工业城市,是一个低预算的建筑,它重新建立了现在人口减少的市中心,以汽车交通为主的生活。

阳台肯定是空间为您塑造根据您的需要。但在未来,这些阳台有什么用途呢?MVRDV与空中客车公司、包豪斯法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Systra合作,制定了未来城市空中交通(UAM)的计划。调查解决了“飞行车辆”融入我们的城市环境,并设想了一个全面的移动概念。在过去两年中,MVRDV支持空中客车探索战略性城市发展方案,利用UAM作为机会,将全球城市发展成为繁荣的城市区域。他们共同进行了一项研究,旨在避免这种颠覆性技术的任何有害影响,当真正革命性的交通模式被引入城市时,在没有仔细规划短期和长期情况的情况下,很容易产生有害影响。

充满热带植物的混凝土阳台覆盖了越南岘港的Chicland酒店,由武重义.在Vo Nguyen Giap海滨公路上俯瞰大海,21层的酒店每间客房都有自己的热带花园。除了129间卧室外,这座纤细的塔楼还设有咖啡厅、水疗中心、酒吧和餐厅,顶部还有一个无边泳池和空中酒吧。Chicland的入口直接位于热门的美溪海滩(My Khe Beach)旁边的长廊上。

当地的工作室环城公路马林+ TrottinJumeau Architectes在巴黎的L’ile - saint - denis完成了一个公寓综合体,其特点是由穿孔金属带包围的波浪形阳台。该开发项目位于俯瞰塞纳河的地块上,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塞纳河正在进行重大的重建。该建筑共八层,顶层设有一些复式公寓。一对私人庭院创造了从街道到后面的步行街的直接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