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住宅的设置证明了为什么微型生活将成为下一个大趋势:第3部分

呆在家里,给房子的每一个表面消毒,这很容易让任何人(尤其是像我这样讨厌杂物的人)发疯!有时,我常常想,如果我拥有更少的财产会是什么感觉——也许是更有意义的东西,但也更少需要清理的东西。正是这样的思路,让我研究了在新冠肺炎阻止我们的旅行计划之前冲击我们生活的千禧一代的最新趋势——小房子。随着极简主义的趋势在不可预见的水平,相对容易看到这些小房子的吸引力。再加上人口增长,公寓面积缩小,花园空间缺乏,搭个小房子,开车去看日落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这里的系列展示了伟大的家居设计,便携,可包装,以及无可挑剔的内饰-你会发现自己正在为自己计划一个小小的家!

Laëtitia Dupé的小房子俾路支这个新住所是为一对法国夫妇设计的,它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视野开阔,居住空间宽敞。

它宽9英尺,高12英尺,宽16英尺Mono小屋Drop Structures设计的非常朴素。我的意思是字面上的。这个预制小屋的形状像一个家的图标,可以随时居住,可以携带和放置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满足Birdbox这是一个由Livit设计的预制集装箱式小屋,提供独一无二的逃生机会,可以前往大自然环绕的郁郁葱葱的目的地。小屋是简单的矩形结构,有巨大的圆形和椭圆形窗户,给你一个更大的自然景观。就像外部一样,内部也有简约的装饰,这使得一个舒适的空间有一张大床和几把椅子。Birdboxes目前有两种尺寸——10.5英尺x 7.2英尺x 7.2英尺的“Mini”和16.7英尺x 7.87英尺x 7.87英尺的“Medi”。还有一个独立的“鸟盒浴室”,设有黑色的单向玻璃落地窗。

沙发床、客厅和厨房都在里面现代迷你住宅Allswell模型是设计师的梦想,因为它是为沃尔玛的家居品牌建造的-他们不惜成本!要是我能找到最近的沃尔玛就好了…

一间卧室的大小Nolla小屋是田园诗般的假日的完美选择。它的设计,除了非常有特色,也很舒适,可持续发展。Nolla小屋以芬兰语“零”一词命名,其目的就是让你度过一个零担忧、零排放的假期。Nolla以帐篷般的形状建造,旨在给你同样的感觉,当阳光通过正面的三角形玻璃幕墙渗入内部时。Nolla完全由当地的松木和胶合板制成,没有使用任何紧固件来固定,而是像一个巨大的拼图一样拼接在一起。机舱可以在不需要重型机械的情况下进行运输和组装,它配有可调节的基座,让你可以自由地在任何地形上设置Nolla。

太平洋港口这是一个建在30'x8.5 '三周半铁鹰拖车上的小房子——紧凑,方便,优雅。室内保持轻盈和风,以表现宽敞的感觉。这个小房子包括一个楼下的弯曲区,可以变成卧室或家庭办公室,后面有一个睡觉的阁楼,厨房里有不锈钢电器。

丹麦的零售商Vipp现在为客人提供了住在瑞典森林中预制微型住宅的机会。得益于大型滑动窗,小屋从开放式起居区可以将周围景观尽收眼底。一间卧室隐藏在从屋顶伸出的两个烟囱状的房间中的一个,另一个装有天窗。

Nags Head,一个20英尺的小房子现代迷你住宅点模型是完美的度假小屋。充足的光线,充足的新鲜空气,还有很多冒险的机会!

室一个它被描述为一个充满激情的未来设计之家,其极简主义的外观肯定吸引了千禧一代,他们现在可以买房了,因为封锁让他们在牛油果上的花费减少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喜欢小屋一号的原因是,它通过模块化的结构促进了灵活的微型生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25平方米的空间——它可以是一个美丽的小木屋,可以是两人的度假屋,也可以是介于Airbnb和WeWork之间的古怪办公空间(考虑到未来都是远程办公,我是不是想出了下一个百万美元的创业公司?)“我们将建筑行业的复杂性简化为三个重要元素:舒适、质量和用户体验。我们不是以平方米为单位,而是以功能为单位,”Cabin One的设计师西蒙说。

Nano是由现代迷你生活到目前为止。它的拖车只有3.3米长,但房子里有你需要的一切。

包括两间卧室,这个小房子由小房子俾路支非常适合核心家庭。以木质为特色,家中的一组楼梯通往上部,那里有一张舒适的床等待着你!

想要拿走其中一所房子然后逃跑,但想要更多的灵感?看看更多的微型住宅设计第1部分而且第2部分这些收藏品!尽管我们恳请你在任何地方都要建立起自己的家,并保持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