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便携式磁性白板可以帮助你将想法可视化,从而更好地采取行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ravestorming/mover-erase-mini-whiteboard-on-the-palm

像白板一样可重复使用,像便利贴一样便携和粘性,Mover Erase是捕获想法并随身携带的完美工具。这简直是天才。

我从来没有真正意识到(我自己也有过失)使用白板总是有摩擦的地方。你在这个巨大的、白色的、挂在墙上的表面上构思,然后你把笔记誊写在一个笔记本上,你可以把它带到你的工作场所。听起来适得其反,不是吗?Mover Erase将这两种体验整合为一个单一产品,所以你不需要执行两次相同的活动。目前,这款便利贴大小的产品已经进入了第二次更精细的迭代(在它的前身Mover成功获得一轮融资之后),它的背面有一个磁条,可以让你把它停靠在任何地方,有效地把你的想法带在身边,它的可重复使用的设计可以无限地擦拭和书写,在这个过程中也节省了你大量的纸张!

Mover Erase是一种“为什么我之前没有想到”类型的想法,当你听到它时,听起来很明显——你可以重复使用、重新排列和放置在任何地方的便利贴。这款手持产品现在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使用一排磁铁贴在多个表面上,无论这些表面是磁性白板、冰箱、储物柜,还是你的金属办公桌整理柜的侧面。Mover Erase社区甚至可以投票选出未来的新颜色和图案。有没有一个非磁性的表面来贴你的笔记?Mover Erase甚至还带有小小的金属贴纸,你可以把它们贴在电脑显示器周围或你身边的墙上,让它们变成磁性表面,供你做笔记和涂鸦。Mover Erase的大小非常适合做笔记,它的硅胶表面可以与所有水性记号笔一起使用(所以你甚至可以在上面使用荧光笔或素描笔)。它的方形设计非常适合使用多个单元来制作网格,你甚至可以重新排列它们,让你的笔记更有活力,不像笔记本(谁的页面不能重新排列)。Mover Erase拥有专利设计,每一面有5块磁铁,可以平躺在任何表面上,但只要按压磁铁,就可以轻松举起来。一个简单的推动会使单个音符抬起,使您可以轻松地删除、替换和重新排列音符。你写的东西、涂鸦和图表可以很容易地用一块布擦掉,如果墨水太顽固,也可以用自来水擦掉。 They say the average human uses 700 pounds of paper each year – averaging to roughly 8 trees and 7000 gallons of water to process those paper requirements. With the Mover Erase, that footprint is heavily reduced. Besides, it’s a much better way to ideate on your whiteboard or in your notebook, given you rearrange notes when you need, move them to one side when you don’t, wipe them clean when you’re reusing them, and carry them to your desk when you want them to be accessible. Oh, and they stack up too!

设计师:Bravestormi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美元52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4万美元。

移动擦除-掌上迷你白板

Mover Erase是一款可清洗、可重复使用的硅白板,具有专利磁性设计。Mover Erase有两个用途。首先是培养一个更专注的习惯和工作环境。第二是环保。

关于焦点,Mover Erase的移动和滑动功能使我们能够做出选择。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学会优先考虑重要的事情,放弃不重要的想法。

在环保方面,如果写东西不只是写在一张A4纸或备忘录纸上(用一次就扔掉),而是可以重复使用很多年,就可以大大减少资源的浪费。

一砖一瓦地完成任务

一砖一瓦地进行头脑风暴,把你的身体带到你的工作中。

把下棋的感觉带入分解想法。

易于储存。

你的桌子,你的想象力。

嵌有5块1mm细切磁铁。

想法一览

快放冰箱里。

终极绿色可洗硅

Mover Erase的表面由优质硅制成(与现有市场上的普通白板不同,普通白板是金属的,可能会氧化)。

不仅可擦,而且可洗。在美国,平均每人每年使用700多磅纸。每人需要砍伐8棵树,整个过程需要消耗7K加仑的水。

与MagDisc安全可视化无处不在

MagDisc背后嵌入3M VHB背板。你可以重新定位,没有痕迹。它是可粘的。

Mover Erase的好处

有一个远大的愿景很重要。然而,将愿景分解成小步骤可能很困难,更不用说使它们可行了。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把它们做成砖块。

用简单的优先级安排你的工作。

把手头的任务挑出来。

创建流程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美元52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4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