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个圆形豪华小屋添加到你的疫情后旅行清单中吧!

随着周末的临近,我被吸引去看小屋因为我能想到的就是放松几天,远离这个纷乱的世界。我敢打赌我们现在都有这种感觉,我对小屋的痴迷每个周末都会回来,所以我决定分享我的最新发现——这个名为劳拉的概念性豪华野营舱!

最小的圆形小屋是我们应得的豪华待遇!劳拉最独特的特色之一是一个圆形的露台,配有按摩浴缸和休息区。虽然小屋被设想设置在树木中,以提供隐私,但设计师添加了一些植物来照亮庭院的木质设计。白色的外观与郁郁葱葱的自然位置形成了优雅的对比。小木屋的一层有一个带现代壁炉的半圆形房间——石头上有一个供火焰燃烧的狭缝!它也有一个功能齐全的浴室,但是,食品储藏室或小烹饪空间的供应目前还没有。在房间外还有一个小的座位区,内部的壁炉也通过玻璃外壳由这个空间共享。尽管豪华露营舱很小,但从地板到天花板的落地窗让空间看起来更大,同时还能让自然阳光和通风。

劳拉是一个美丽的度假屋,如果加上小厨房,只要在家工作的趋势继续下去,我就愿意搬到这里来。或者我可能只是带着烧烤架搬到那里,然后为一个人举办为期6个月的烧烤派对,以弥补失去的2020年夏天。

设计师:Damijan Kopri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