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无烟囱的厨房排气管使用抽屉进行通风

好吧,我想说的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厨房排气口或通风口在我做饭时帮助防止烟雾报警器响起。有些味道不错,但如果你在纽约有一间小公寓,那么你的房子里至少会有一天散发着你的菜的味道。我很高兴有人认为我们需要一个更创新的解决方案,并设计了世界上第一个带有中央烹饪盘和垂下抽屉的向下通风装置!一流的设置,控制通风,使清洁更容易,并提升您的厨房的美学。

古特曼是为家庭制造高品质排气罩的全球领导者,受到最好的专业厨房经销商的信任。设计团队将他们卓越的工程技术与自己的创造性愿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清洁的体验。为了提出解决方案,团队必须了解性能、清洁和更换过滤器是创建高效产品的核心支柱。随着下行气流成为新常态,电力就成了问题。我们说过它必须超越当前的噪音。强调气流,并在UI中创造清晰度是我们的重点,”设计团队谈到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与天花板通风罩具有相同(如果不是更好的话)影响的下行通风罩。

每个厨房都不一样,橱柜和抽屉的深度和高度都有很大差异;因此,这款灶台的设计在不牺牲先进技术和材料的情况下保持了轻量化。重要的是在使用过程中突出抽屉,并将所有组件组装在一个中央区域,以获得直观的用户体验——优化存储并使烹饪过程无压力。灶台每天都要使用,它们必须耐用,以承受不断的清洁和烹饪。即使是最热心的厨师和房主,维护电器也会让他们精疲力竭。为了方便,所有的部件都有精确的尺寸,这样它们就可以直接放进洗碗机里。这个灶台设置应该直接在你的厨房愿望清单上!

设计师:Oliver Hatton和Nicolas Schmitt, VanBerlo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