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非电的,汽车重新填充水碗让你的猫总是水化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ittyspring/kittyspring-the-most-cat-friendly-water-fountain-on-earth

旨在让猫(以及他们的主人)最美学和舒适的饮用体验,pet-centric设计的KittySpring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有助于提升和补充人类空间。KittySpring也许是最干净的,原始的,边缘豪华饮酒体验你的猫。设计灵感来自自然和简约/禅的感悟力,KittySpring是auto-refilling碗看起来大猫也给你一个美妙的饮用体验。它带有一个垂直水库和平坦的碗,自动填充的淡水水库作为你的猫饮料。

KittySpring提供连续淡水你的猫,与常规的水碗,长时间坐着,让水过期了。材料制成的食品安全,容易清洁,100% KittySpring使用重复使用的瓶子,供应水透明碗(pebble-shaped封面)。水通过一个不锈钢过滤器来确保纯度,猫给你新鲜的饮用水当他们需要它。当碗倒空,它会自动补充水库使用一个独特的引力系统的完全无噪声的因为它不运行在一个电机。瓶子,碗也容易清洁,甚至可以用肥皂水冲洗或放置在一个洗碗机大扫除。不锈钢过滤器,另一方面,持续多年不需要更换。

KittySpring最显著特征是它的审美。设计精美的补空间,喝碗(有些人可能会称之为喷泉)体育一个美丽的极简主义的美学,涟漪明确饮水器创造美妙的苛性模式下面的地板上。专为人类和猫一样,KittySpring健壮的材料制成的,并有防滑垫,很难打翻。总之,它提供了一个伟大的饮用体验你的猫的朋友,拥有一个很大的碗,足够大的两只猫和浅足以让他们的胡须变湿,对人类和一个伟大的经验,自己碗里及时信息,所以你不必急于满足你挑剔的猫科动物的意愿和要求。你的猫霸王肯定印象深刻!

设计师:雷曼Desimore吴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5美元58美元(40%)。快点,只剩下21/1350了!筹集了超过170000美元。

KittySpring——最Cat-friendly喷泉

KittySpring保持你的猫总是与这个非电的水化& whisker-friendly喷泉,无需不断刷新自己的碗。

“这一切都始于奥斯卡,我们的创始人的猫,因为脱水了肾脏问题。个月痛苦的挣扎后,奥斯卡开始复苏。庆祝他的复出,帮助我们毛茸茸的朋友远离这样的问题,我们提出了KittySpring”,雷曼首席执行官Wu说。

特性和好处

每天都有足够的水——KittySpring确保满足日常需要一杯淡水(0.8 oz /磅)2天。从KittySpring舔水的浅和宽盘设计确保了你的猫的胡须从不刷反对它,因为须压力不会伤害。

Must-meow # 1。如果猫不每天喝一杯淡水,它们可以快速开发与肾脏和泌尿道问题,糖尿病和其他疾病。

Must-meow # 2。猫的胡须是敏感的。他们甚至可以伤害当对一碗刷,导致a.k.条件。一线的压力疲劳。

非电的,重力。

沉默像一个甜蜜的小睡。KittySpring没有汽车,这意味着你的猫没有可怕的声音和一个安静的睡眠。

许多猫好。KittySpring可以水不仅一个,甚至两只猫。

很难被打翻。没有更多的水坑的水。

不需要更换过滤器。内置不锈钢过滤器持续多年。

易于安装和清洁。简单地拆开包装,瓶子装满水,把它放在你的房子的任何角落。没有插头,不需要电缆!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5美元58美元(40%)。快点,只剩下21/1350了!筹集了超过17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