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菜刀可以让你调整他们的重心,为一个独特的自定义切菜体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criture-knives/ecriture-perfect-knives-engineered-for-perfection

每个人握刀的方式都略有不同。在切菜、切肉、洗菜或削皮时,每个人的手腕运动方式都有难以置信的细微差别,所以Écriture的家伙们有了一个非常棒的主意——“如果刀具的重量可以根据你的使用方式来调整呢?”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说实话,这都是刀工的物理原理。当你需要用手腕干活时,一把重柄的刀最合适。当你需要一把刀的刀刃来为你工作时,更重的刀片可以更好地切割,所以Ecriture Perfect刀具的刀柄上有一个开关,可以让你改变刀的重心。空心手柄内的滑动重量可以让你决定刀的平衡点,让你根据你的技术更好地控制。Ecriture完美刀具一套6个设计精美的刀片,用于处理各种任务。从绞肉到切片,从切丝到切片,每个场合都有刀片,每个手柄都有专利的重量转换机制,适合每个人。

手柄顶部的开关是Ecriture刀具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根据你的握力,你的力量,和你的手腕技术,加重的手柄使刀的工作更容易。当你砍下一块坚硬的肉时,都是在手腕上,所以一个较重的手柄会给你所需的力量。当你精细地切东西时,这都是在刀片来回摇摆的方式中,所以有一个更接近刀片的CG可以让你实现摇摆动作来精细地切碎或切东西。一种模式给你力量,另一种模式给你精确度。如果你两者都需要一点,只要把开关放在中间,就能获得完美平衡的切割体验!

除了独特的功能外,Ecriture Perfect刀具确实比其他刀具有“优势”,因为它们的制造工艺非常好。由业界领先的AUS-10日本钢铁打造,全齿刀片使它们更容易使用,也更坚固耐用。刀片有一个15°的锋利边缘,这是由计算机辅助锐化实现的,而且足够坚硬,可以永远使用。事实上,每把刀都有自己的终身保修!手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锥形握持,并覆盖着柔软的触感,抗菌材料,安全,易于持有。这套刀有六种刀片风格——锯齿面包刀、切片刀、削皮刀、实用刀、标志性的三德刀和经典的厨师刀,还有一个美观的磁性刀块,可以让你展示它们。Ecriture完美刀具制作精美,可以使用一生,并且有相当多的重量转换创新,可以让你定制自己的切割体验,甚至得到了米其林星级厨师如Akrame的Robin Faye的赞扬。说到“高人一等”!

设计师:Pierre Regnaul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5美元199美元(100美元)。筹集了超过38万美元。

Ecriture完美刀具-为完美而设计

Ecriture完美刀具旨在适应每一个握把和每一个专业水平。

通过简单的滑动控制,您可以改变这些加重的人体工程学刀具的重心,为您提供最高水平的控制,精度和准确性,同时切菜,切丁,切片,切割,甚至断开。

刀片

大多数厨师用的刀都磨到20度左右。Écriture完美刀具使用高碳日本AUS10钢,手工完成每个刀片到超锋利的15度,处理任何东西,在你的厨房。

专利SwingTech

采用SwingTech专利技术实现完美平衡,可立即改变重心以适应任何情况。完美的所有用途与前所未有的控制和准确性。轻松调整平衡回更大的力量和向前精确切割。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

Écriture刀柄的灵感来自羽毛球手柄,让你完全控制。更薄的底座是舒适的持有和宽顶部给你最终的精度。所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都由柔软的抗菌材料制成,让你安全健康。

任何食物

有了专业级Écriture完美刀具,您将不再需要浪费时间和金钱购买不同的刀具。厨房里有各种各样的工具。

极其尖锐的

Écriture使用机器人技术和技术,确保锋利的刀片可以轻松精确地切割、切片和切任何食物。

刀具

切片刀- 7.8″/ 20厘米

面包刀-7.8″/ 20厘米

厨师刀- 7.5″/ 19厘米

三德刀- 6.0″/ 15厘米

美工刀- 5.3″/ 13.5厘米

削皮刀- 4.1″/ 10.5厘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5美元199美元(1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37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