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个露营车扩展成一个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的两层小房子!

我喜欢微型住宅和小屋设计,因为它们展示了如何创造性地优化小空间,同时仍然使它们具有高度的功能。我名单上最新的是Haaks的“Opperland”露营车,因为它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一个可扩展的拖车!这个很酷的露营车变成了一个两层的小房子!

这个耐用的露营车实际上是一个隐藏的小房子,当你选择你的视野时,它会带来非凡的舒适和增强的功能。这种紧凑的结构可以用平板卡车运输,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家带到任何你喜欢的地方,把它变成度假屋。灵活的生活方式与弹出式住宅设计相结合,比如Opperland露营车,它提供了一个睡觉的阁楼,以及一个用于做饭、用餐、放松和其他活动的下部。一个三角形的弹出式屋顶将木质的露营车变成了你的小房子,里面有所有的设施和电器。露营车后面有一个小浴室,包括淋浴间和对面的楼梯,楼梯通向上层,双层床垫填充了空间,由屋顶倾斜的一个古怪的三角形窗户照亮。“只要按一下按钮,露营车就会伸展支撑腿,这样汽车就可以在它下面行驶;这仍然适用于一日游。该模块可以自动调节,自动伸缩的屋顶可以展开你的睡眠区域。”

小屋提供45升淡水存储和污水池,还设有Truma热水器和Victron逆变器,为居民提供基本的设施。它还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车主提供无尽的电力,让他们可以行驶数天。这个微小的结构包括一个带水槽的厨房,一个电磁炉和一个81升的冰箱/冰柜。这一切都由一个36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大窗户使它充满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和通风。这个想法是为了让人们在露营车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充分利用随之而来的自由的礼物。“对我来说,Haaks露营车证明了耐用性、舒适性和美观可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一个大胆而创新的设计,你想被看到,”宜家荷兰可持续发展经理lberic Pater说。

设计师:哈克露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