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迪特·拉姆斯灵感的扬声器让你专注于音乐,没有任何智能手机的干扰!

音乐有时是你唯一需要的陪伴,无论你是在电视机旁竖起耳朵听你最喜欢的艺术家的作品演讲者或者在你工作的时候让爵士乐作为背景音乐。然而,在隔离期间,有时很难让听音乐本身成为一种活动。分心和诱惑的清单简直是无穷无尽的——时间轴永远不会枯竭。Instagram的动态在不断变化,不断刷新,因为又有一条短信响起,更多未读邮件堆积如山,而Twitter则有最新的、最易访问的更新。但是这个新的迪特尔公灵感来自蓝牙扬声器的设计,鼓励你点击锁定按钮,把手机收起来,哪怕只是为了一首歌。

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在视觉上平易近人,引人注目,产品设计的右侧是一个扬声器,左侧是一个更宽敞的手机口袋,顶部是不言自明的播放器控制。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虽然视觉和隔间设计使音乐设备易于携带,但它也激励你结束不断的滚动,只享受音乐。由于扬声器支持蓝牙功能,所以放置手机的空间更多的是一个简单的建议,而不是操作的先决条件。然而,如果你决定使用建议的空间放置你的手机,那么产品的设计就可以由用户自行调整。由于扬声器的屏幕是透明的,所以你可以把屏幕变成盒式磁带或任何其他背景,在任何房间里唤起你最喜欢的音乐记忆。

不可否认,当你每天花大量时间在同一个地方时,很难放下手机——时间轴并不是唯一需要刷新的东西。如果说隔离有什么作用的话,那就是它唤醒了我们许多人,让我们意识到设计可以带来的宽慰,因为设计可以重新点燃我们过去更简单、更温暖的能量。灵感来自迪特尔·拉姆斯(Dieter Rams)广受赞誉的TP-1晶体管收音机和留声机,这款新的扬声器设计正是如此。元素结构和视觉上友好的呈现与早期的录音相呼应,那时候听音乐更令人垂涎,而不是立即得到满足。

设计师:琳达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