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宠物之家和载体是一个紧急工具箱,旨在安全撤离您的宠物在灾难!

宠物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它们在减轻压力、焦虑、抑郁和提高整体健康方面也非常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收养和依赖情感支持动物的人数只会增加。他们是家人,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像家庭成员一样受到保护——没有人会被落下。这个聪明的动物载体是为了让你和你的毛茸茸的伙伴为灾难做好准备,它为你和你的情感服务宠物配备了应急工具包。

虽然我们像关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他们,但在为他们做好防灾准备方面做得还不够。带着动物疏散需要大量的提前准备,由于缺乏针对这种特定情况的信息或工具包,大多数人都没有做好准备。随着情感支持/伴侣动物越来越成为一种新常态,我们需要一个像Base这样的工具包,既能确保它们的安全,又能作为家里的日常宠物家具。在发生灾难时,你可以依靠内置的应急工具包,将Base作为宠物的载体。这个形状的灵感来自一个友好的洞穴,让动物感到受到保护,使其与它们在害怕时躲藏的自然本能保持一致。该产品由两部分组成,左侧的套件提供基本产品,右侧可由用户根据伴侣动物物种选择,使其适用于各种各样的人和宠物。它还配有救援请求贴纸,可以帮助邻居识别宠物,并在发生不幸事件时帮助救援它们。

“装有伴侣动物灾难必需品的应急包内置在载体的底部,因此在疏散期间,只需将基础载体与伴侣动物一起携带即可安全处理。它提供灾难准备手册和应急包,同时还可以作为载体,允许用户保护他们的伴侣动物免受灾害。它以小册子的形式提供灾难准备手册,以便用户提前为灾难做好准备。它包含用户需要了解的信息,以及在灾难发生时识别所需物品的清单,使其易于准备。”设计团队说。在平时,基地可以作为一个美观的现代宠物屋。基地基本上是(看到我在那里做了什么了吗?)克拉克·肯特的宠物必需品——每天一个可爱的宠物屋,在危机时刻变成一个英雄产品。

设计师:HeeSu Choi, HyoWon Son, JiSeung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