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紫外线光隐形眼镜清洁系统可以杀死99.999%的细菌!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整夜不在家却没有隐形眼镜时,你的生活在眼前闪过?然后你就会哭哭啼啼地不知道如何保证隐形眼镜的安全,因为第二天早上你就需要它们了,最后你会把隐形眼镜放在盐水里,祈祷隐形眼镜不会干涸或导致眼睛感染。显然,这是不安全的,而且可能是极其有害的——即使是隐形液本身也不足以杀死隐形眼镜里的所有微生物,如果你是女孩,你就知道可能还要涂睫毛膏。那么,我们如何确保我们的隐形眼镜总是干净的,避免严重的感染呢?我们使用Q Egg和手机上的提醒来打包解决方案!

Q Egg是一款智能隐形眼镜保护套,它能与隐形液配合使用,同时还能通过破坏dna的UVC光杀死传播感染的微生物,为您提供三重防细菌保护。产品中设计了三层防御,使过程超级高效,同时提供最高标准的清洁-您的接触液,UVC灯和振动电机。Q蛋发出破坏dna的UVC光,作为第二层防御,杀死传播感染的微生物。再循环溶液的振动马达,冲洗掉任何残留的颗粒和自然的眼部分泌物。这些强大的组合可以杀死99.999%最顽固、最顽固的病原体,这些病原体通常会导致与接触有关的眼部感染。在流感大流行期间,病毒可以通过眼睛接触传播,确保我们的隐形眼镜尽可能保持清洁是很重要的。

外壳的时尚设计让你可以随时消毒你的隐形眼镜,并适合你的其他化妆工具。该产品对波长和剂量进行了控制,因此不会起雾或改变隐形眼镜的颜色。“你的隐形眼镜护理液需要4个小时才能达到的效果,Q Egg只需要30分钟,”该团队在谈到这款产品是如何降低医疗风险和成本时声称。充电一次可以使用两周,而且你也不需要每个月都买新的隐形眼镜塑料盒了。它与所有类型的隐形眼镜兼容。

设计师:Q Egg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