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兼作手机和耳机的无线充电器

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与无线充电器4

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耳机支架是必不可少的桌面配件。如果你有东西可以固定住你的耳机,这样你的耳机在不使用时就不会损坏。

有些人可能会说,把耳机放在桌子上或挂在某处就足够了。但是,你需要确保你的工作或学习的桌子没有那么乱。如果你属于那种在整理东西时需要帮助的人,你可能会考虑买一些写字台或托盘。

设计师:Satechi

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与无线充电器5

带无线充电器的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不仅仅是携带耳机。它还可以作为你的高级耳机、耳塞或iPhone的无线充电站。它有一个USB-C接口,可以为耳机充电,还有一个带软垫握把的不锈钢手柄。它的特点是有一个挂钩来保持电缆整齐,还有一个LED灯可以告诉你无线设备是否正在充电。拥有所有这些功能,二合一耳机支架不仅仅是一个耳机支架。

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与无线充电器7

二合一耳机支架与无线充电器,让您充电和存储耳机的风格。它的设计师认为,你使用的任何东西都应该有它的位置。这个东西可以让你的耳机一直通电,远离任何损坏或从桌子上掉下来的威胁。它内置的无线充电板足以为最大7.5W输出的iPhone 13或AirPods Pro充电。

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与无线充电器3

它有着优雅的设计,光滑的手臂和太空灰色的铝底座。这个展台可以与任何家庭或办公室内部的极简主义诉求相辅相成。它为你的iPhone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磁连接,并支持MagSafe,有助于减少凌乱的电缆。此外,它还能让你的设备和配件井然有序地放在一个地方。带无线充电器的二合一耳机支架售价为79.99美元。你可以直接从Satechi购买,但你还需要购买20W的电源适配器,它是单独出售的。

带无线充电器的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

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了其他有趣的耳机支架。我们记得那些漫威超级英雄3d打印耳机支架.的零耳机支架有一个极简主义的桌子雕塑的吸引力,而Hardgraft独创的箱子/架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还有更多创新的、好看的耳机脱颖而出,但我们想要Satechi的这款耳机,因为它有无线充电功能。

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与无线充电器2

Satechi二合一耳机支架与无线充电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