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鳄鱼设计有降落伞,钩环和指南针双重生存工具包

鳄鱼今年,她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与坏兔子和贾斯汀·比伯等流行明星的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大卖,同时还与Beams和Dead x Chinatown等品牌合作。设计师洞洞鞋一直令人瞠目结舌(无论是好是坏),随着这股势头,他们又达成了另一项合作,设计了一双值得时尚冒险家衣橱的洞洞鞋。这一次是纽约设计师妮可·麦克劳林(Nicole McLaughlin),她以升级回收和可持续时尚工艺而闻名,她对经典的木屐廓形进行了改造,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实用方面。根据她的说法,“一句话不应该定义一个项目,我们应该通过我们创造的东西来寻找讲述故事的方法。”

这双鞋被称为Nicole McLaughlin x Crocs Classic Clog,是Project Greenhouse x Crocs与Foot Locker创新部门近距离合作发布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合作版本的一部分。这次合作打破了经典的木屐界限,为“后攀岩和户外运动带来了舒适”,灵感“根植于舒适的功能性”。在某种程度上,鳄鱼是一个多功能的生存工具包——还有诸如头灯、东西袋、降落伞绳、一小束绳子、指南针和钩环等附加组件。为了确保这些东西在危险的徒步旅行中安全储存,有及踝的栗色和橄榄绿绑腿,也可以作为天气绝缘体和脚踝支撑。这种鞋后跟有两个口袋,可以存放小件物品,其中一个甚至还有一个拉链,可以安全存放现金或燧石。

如果需要的话,如果它们在不需要的时候显得太吵,可以随意取下洞洞鞋上的配件。它们都不会增加鳄鱼的重量,这在长途徒步旅行中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件好事。这款洞洞鞋太夸张了,把所有的好东西都塞进了这个小巧的尺寸里,而且79.99美元的价格,肯定是值得买的便宜货。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洞洞鞋只适合休闲穿着,所以在严酷的冬天,不要想用它来进行专业的露营探险!

设计师:项目温室妮可·麦克劳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