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到可以装进口袋的空气净化器,它的净化系统可以媲美戴森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gcool/6gcool-world-s-smallest-high-tech-air-purifier

科技不仅让产品变得更小,还让它们变得更强大。你的iPhone只有固定电话的一小部分大小,但除了打电话和接电话之外,它还可以做成千上万的事情。事实上,即使是空气净化器,这些年来也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时尚……几天前,我们刚刚报道过一款家用净化器,它薄得就像一幅装裱的画。然而,6GCool将事情提升到了一个不同的水平。6GCool设计成一块肥皂大小,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专利的4步净化方法的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在其微小的结构中,采用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电离器+紫外线+ TiO2过滤技术,可提供99%清洁空气的聚焦光束。当你用完后,空气净化器就可以放进你的口袋里了!

6GCool在空气质量和污染最严重的一年发布,这可以说是一个奇怪的巧合。6GCool背后的设计师打算让这款产品更多地服务于小众市场(污染严重的城市,或者过敏人群)。产品开发花了几年时间,然后大流行和野火几乎同时发生,这使得6GCool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

你可能会问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如果我们家里已经有了便携式空气净化器,为什么我们还需要它呢?让我们看看我给你们的iPhone比座机更好的例子。与智能手机一样,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自由地与任何人交流(而且不受固定电话的限制),6GCool让你随身携带纯净的空气。无论是在你的车里,在café,在你的工作场所(可能有也可能没有空气净化器),或者任何你的家用净化器对你没有好处的地方。6GCool是口袋大小,但有一个重击,HEPA和PECO过滤技术。当你把净化器随身携带时,可以把它绑在衣服上,拿在手里,戴在脖子上,或者挂在肩包上,它有一个正面的进风口,可以把你通常呼吸的空气吸进去,还有一个向上的排气口,可以把纯净的空气推向你。

安装在6GCool内部的可能是迄今为止最有趣的空气净化创新之一。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像戴森这样的公司正在努力将他们的技术缩小到便携式格式(他们已经申请了可穿戴净化器的专利,但还没有宣布任何东西),尽管6GCool表明这实际上是可能的。配有专利HEPA和PECO净化系统,6GCool不仅能捕获颗粒。它对通过过滤器的空气进行消毒和消毒。HEPA过滤器捕获微粒,但这只是故事的一半……PECO(光电电化学氧化)净化技术使用UVA led、二氧化钛板和负电离器的组合来摧毁细菌和病毒等微生物,以及分解空气中的霉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气味。虽然HEPA过滤器需要定期更换,但PECO技术可以像6GCool净化器一样持续使用,在一段时间内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更换。净化器使用1450毫安的电池,充满电可使用8小时。6GCool上的MicroUSB端口也可以让你充电,这意味着你可以将它连接到你的充电电源上,运行官方最小、最强大的空气净化装置……无论你在地球上哪里!

设计师:Oliver Lehtonen, Eric Gu, Shing Lo & Thomas T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00美元(35%)。快点,只剩下1/205了!

6GCool -世界最小的高科技空气净化器

6GCool是一款移动空气净化器,采用了专利的4步过滤工艺,包括HEPA过滤器、抗菌TiO2层、空气电离器和紫外线灯。

6GCool每次充电都能提供8小时的清洁空气,非常适合办公室、通勤、远程工作和旅行。

6GCool从底部吸入污浊的空气,并通过可调节的出风口从顶部释放干净的新鲜空气。

6GCool经过知名独立实验室检测,符合全球标准,包括颗粒过滤测试PM2.5、PM1.0和PM0.5 (GB/T 18801-2015)。该团队在空气过滤技术创新方面有30多年的奉献精神。6GCool是第一个使用HEPA过滤和最先进的PECO过滤技术的空气净化器。

6GCool不是清洁你周围的空气,而是在你需要的地方创造一个清洁空气的个人区域。

清洁空气的科学

你已经知道HEPA过滤器了。你可能也听说过PECO过滤。他们将两者结合以获得最终的过滤性能。他们称这项技术为6G滤波器(第六代)技术,并且已经申请了专利。

他们的H12级HEPA过滤器与其他高端空气净化器中的空气过滤器相同。

PECO技术分解了剩余的化合物,否则将偷偷通过HEPA过滤过程。

1.H12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是我们的第一步过滤,已经捕获了大部分空气微粒。
2.二氧化钛涂层启动化学反应(与紫外光),产生称为羟基自由基的微型化合物。然后,这些微型化合物与较大的有害化学物质/化合物反应,并将它们分解为无害化合物。
3.电离剂:负离子剂提高uv光和TiO2涂层的过滤效率。
4.UV-A led最终完成了化学反应(与TiO2涂层),产生了称为羟基自由基的微型化合物。然后,这些微型化合物与较大的有害化学物质/化合物反应,并将它们分解为无害化合物。

6 gcool特性

安静的6200转/分风扇-他们设计的6G有两种工作模式-涡轮和静音-以适应您繁忙的生活。涡轮模式排出更大量的清洁空气,非常适合当你在移动或拥挤的环境中,而沉默模式在更静止的情况下是完美的,你需要空气净化器在背景中工作。

涡轮模式通过可调出口将高达2.8米/秒的过滤干净空气推出。

测试和认证

6GCool在几秒钟内交付。他们已经对6G与常见空气污染物PM2.5、PM1.0和PM0.5进行了测试。有关测试结果,请通过的网站。

通过独立SGS检测。经ISO 17025认证的SGS实验室将使用PM0.5 (GB/T 18801-2015)和PM1.0 (GB/T 18801-2015)测试颗粒过滤效率。有关测试结果,请单独与我们联系。

可更换的Hepa过滤器和终身Pec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00美元(35%)。快点,只剩下1/20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