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混凝土手表的设计灵感来自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复古钟表和城市建筑

如果你去台湾,你会发现大部分建筑都是用水泥建造的。然后在2006年创立了台湾22设计工作室看到了日本精致的,现浇的混凝土建筑,并意识到这种材料有潜力被创造性地塑造,也可以用于产品设计。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于是,22 Design Studio推出了一系列的戒指和静止的受城市建筑的启发,该系列的最新作品是混凝土区

这款极简腕表的灵感也来自建筑和城市生活,用工作室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款为城市居民设计的大都会腕表,强调设计、工艺和实用性的完美平衡。”混凝土区手表也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上吸取了元素,特别是战壕手表的设计,这是为了方便地替代士兵携带的怀表。与其他混凝土产品一样,这款手表也采用了22 Design Studio独家的混凝土固化工艺,赋予了它独特的野兽派美学。使用的技术被称为“béton brut”,混凝土浇筑后未完成,这显示了模板留下的图案和接缝。

表盘的结构化3D凹槽被切割成径向12和60等份。用切割产生的阴影作为时间刻度,准确地表示每一分、每一秒。混凝土网格在“第22分钟”略有上升,这是对工作室作品的轻微认可。Concrete Sector腕表采用瑞士Sellita SW200-1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备可达38小时,采用316L医用级不锈钢表壳。它的防水深度可达50米,防刮擦,还配有防反射的蓝宝石玻璃。三明治结构还涂有Super-LumiNova,可以轻松读取白天和晚上的时间。这款手工制作的钟表有当代的表盘与复古的灵魂。

设计师:22 Design Studi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