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薄的日本钱包至少可以使用十年,而且比iPhone 6还薄!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口袋里的钱包往往会膨胀——你放的东西越多,它们就会变得越大。当你把钱包放在牛仔裤后面的口袋里时,这可能会导致你弯腰驼背,看起来一点都不好看,不是吗?带着笨重的钱包走来走去会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导致脊柱失调。还有一件事,几乎每个钱包都必须处理的是面料/皮革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使其看起来没有吸引力。大多数钱包都需要权衡;他们要么追求耐用的厚材料,要么以薄为代价牺牲耐用性。如果你能两全其美——既轻薄又耐用,而且钱包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老,这不是很棒吗?

来看看Tenuis 3吧,这是一款轻薄耐用的日式简约设计钱包,它既简单又能装下你所有的必需品,而且不会鼓起来。它并不比你的iPhone更厚(6毫米)——可以容纳8张纸币,6枚硬币和4张名片,而不超过厚度阈值。即使你超出正常容量,在Tenuis 3里装满20-30个硬币,它仍然只有12毫米厚,比普通钱包要好得多,因为普通钱包里只有最少量的东西。薄也归因于两个平行的卡槽,共容纳6张卡片,而这些插槽不重叠,只增加3张卡片的厚度。即使每个有4张卡(总共8张卡),厚度几乎没有增加,而其他正常的钱包在你拥有8张卡的时候会变得更厚。一个巧妙的平拉链分开硬币保存部分,以保持厚度到最低限度。在不影响耐用性的前提下,这款创新钱包的材料选择也是明智的。它由山羊皮和帆布制成,具有防水和防刮的美感。这将使Tenuis 3(可选海军蓝、灰色和黑色)使用至少10年,不会出现任何明显的褪色或材料完整性损坏。

当然,钱包需要功能性,巧妙地利用可用空间,而不会在用户往里面放东西时增加体积。为此,Tenuis 3设计了一个额外的秘密钥匙口袋,硬币存储与分离器防止膨胀,一个秘密卡槽存储所有重要的卡片,当然,也适合水平的钞票。这款钱包可以轻松携带,让它一直在口袋里,直到你需要它的时候才会把它拿出来。在某种程度上,Tenuis 3让你少了一件需要担心的事情,或者每次你坐着想知道是否有更好的方法来存储你的现金、卡和重要的东西,比如钥匙!

设计师:SOLA设计工作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8美元85美元(8%)。

Tenuis 3——保持苗条的钱包

来自日本的最有资金的钱包在这里。Tenuis 3是一个6毫米/0.23″薄的最小钱包,可以装下你需要的一切,包括最多8张卡,另一个非接触式使用,钥匙,钞票,甚至硬币。

瘦与瘦

他们的目标是保持它的苗条,即使里面有你需要的一切。即使你有4张基本卡、6枚硬币和8张钞票,你也能保持比iphone 6还瘦的身材。

如果你的钱包里还有更多的钱,别担心。你仍然可以保留一个12毫米(.5″)的钱包。你可以舒服地装20-30个硬币,4张卡和8张钞票,但如果需要,它也可以装更多!

耐用

它不仅薄,还耐用!这多亏了防水防刮的材料:山羊皮和帆布。

功能

适合多达8张卡片!

还有一种是非接触式的,还有一把钥匙。我们所有的卡槽大小适合卡片的权利。

硬币分割器是让你的钱包保持苗条的另一个关键方面。他们还使用一种特殊的YKK拉链来去除任何可能的笨重,并将所有东西都放在钱包里。

好处

把一个笨重的钱包放在后兜里意味着坐着的姿势扭曲不平衡,久而久之可能会引起背部疼痛。

Tenius 3非常薄,可以放进你的任何口袋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8美元85美元(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