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助手使用芳香疗法+你选择的歌曲,创造出赞美你的心情的气味!

当我处于工作低谷时,我会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激发我的创造力。我用微波炉加热一杯咖啡,放上音乐,(这可能会让人惊讶)点上一支蜡烛。等等,你可能会想,蜡烛应该有镇静的作用,对吧?他们不应该刺激你的生产流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认为我的工作效率和香薰蜡烛之间的相关性只是一种安慰剂效应。事实证明研究表明某些气味可以提高警觉性和工作表现。怎么做?芳香疗法的基本原理表明,气味可以唤起积极的情绪和与这些情绪相关的记忆。这种相关性可以增强各种活动的体验,从在水疗中心放松到写这篇文章。

智能扩音器/扬声器体现了这样一种理念:你的其他感官,尤其是嗅觉和听觉,可以被唤起来增强你参加的任何活动。说话者是做什么的?它会分析你正在播放的音乐,然后选择一款香味来配合你的心情。通过结合气味和声音,智能扬声器/扩散器创造了更身临其境的体验,即使这种体验只是躺在床上或研究获奖的产品设计。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我们认为气味扩散剂是放松产品,但这个设计表明芳香疗法有更多的用途。我对智能扬声器/扩散器的一个不满是它目前的营销。它在Instagram上的描述并没有显示出这个概念的多功能性,因为它只提到了一种可用的气味:薰衣草,它意味着放松。我很想看看在我想提高效率的时候,说话者会为一首乐观的歌曲选择什么香味。总的来说,如果我主要批评的是在线演示,你就可以看出我对一个概念印象深刻。我喜欢这款产品,因为它也验证了像我这样有嗅觉动机的员工,他们认为自己点蜡烛的习惯让他们显得很奇怪。

设计师:金正日Min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