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浮动的混凝土公共浴室配备了深色木材和开放的阳光屋顶!

当涉及到公众浴室城市不幸的是,功能性有时会盖过浴室设计的整体吸引力——它们看起来从来都不太诱人。公平地说,我们通常把期望值定得很低低——在选择城市公园或交通大楼的公共厕所之前。然而,在东京的仙田谷车站,一位建筑师却设计了一个例外。假设Design是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建筑和设计公司,最近完成了Sendagaya车站的公共浴室的设计工作,虽然它的深色木材内饰和闪亮的钢水龙头可能会让你觉得你不小心走进了酒店的浴室,但你仍然要赶火车。

从外面看,Sendagaya车站的公共浴室是一个巨大的,但不显眼的混凝土块,似乎漂浮在地面上,高达7.5米。仔细一看,就像大自然的召唤一样,这个巨大的立方体混凝土房子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优雅舒适的空间,让他们可以使用浴室,为下一次火车旅行做准备,或者在开始他们在东京的停留之前梳洗一番。在室内,Accoya木板排列在墙壁上,拥抱温暖的照明,为轻松和感性的整体体验。Accoya木材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耐用性而闻名,它为松木配备了经得起50年以上时间考验的表面,甚至超过了柚木的寿命。

白天,阳光穿过裸露的屋顶,产生几何光束,在闪闪发光的黄铜装饰和门把手上反弹和反弹,还有深红色的木门,这些木门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颜色,以适应阳光的照射。每个隔间还配备了自动厕所、婴儿换尿布站和一个大型控制面板,为厕所使用提供不同的机械功能,如前后坐浴盆、两种冲水压力选项,以及在遇到自然更紧急的事情时保护隐私的音障。

该公共浴室位于主要用于交通和过渡的城市设施中,由Suppose Design为Sendagaya车站设计,为长途旅行后的旅行者提供了一个宽敞而温馨的休息场所。如果你来自日本的一个城市进行长途旅行,那么Suppose Design的公共浴室会很欢迎你。或者,如果你的仙田谷站之旅标志着你上一次旅行的结束,这个巨大的立方体混凝土展台已经准备好欢迎你回家。

设计师:假设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