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文钟是光和天体的催眠和最小的代表

当我们在生命中不断过渡时,只有少数人真正想知道宇宙的错综复杂,以及滋养我们所知道的一切的光的作用。对于那些总是想要更直观地了解天文元素的存在和巨大空间的人来说,Ludovic Roth为Cassiom设计了Lux Tempora夜光装置,以解释光在我们太阳系中的旅程。当光子从太阳旅行到各自的行星时,一个独特的时空视觉准确地体现在这个令人惊叹的天文钟上,是您客厅、办公室或禅宗空间的理想选择。

这是一个非常小众的物体,可以看到来自太阳的光,它是按照精确的比例制作的,它给出了一个美丽的光的表现,因为它传播到太阳系的远端。当你打开“时空之光”时,光束就会发光,一条光线从基座穿过行星。4小时2分钟的催眠宇宙之旅。灯光装置有两个版本——Lux Tempora Bo和Lux Tempora Line——前者是一个极简的版本,后者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因为它有精确缩放的行星代表。

不得不说,灯具让人想起了我们居住的星球的相对微小,以及相对浩瀚的虚无,这本身就是庄严的。想象一下,当你欣赏那些孕育着生命奥秘的巨大天体的存在时,你会在极客的环境设置中体验《时空之光》的梦幻过渡。Lux Tempora系列限量300套,而Lux Tempora Bo只提供50套。

设计师:卢多维奇罗斯Cassiom

时空之光

勒克斯时间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