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本室内帐篷是我们在2021年需要的内向友好型社交距离!

独自一人在家并不是那么糟糕——疫情至少教会了我们这一点。但如果你是一个内向的人,那么远离人际交往可能会重新定义你的舒适区。这就是这个有趣的日本产品的意义所在。一个使隔离帐篷专为那些渴望远离文明的最舒适的“我的空间”的人设计(至少从表面上看是这样的),所有的配件、零食和休息空间都被包裹成一个紧凑的个人天堂。

这个装置被称为House Naka秘密帐篷,它可以是你的阅读空间,可以是你高效工作的独立工作空间,也可以只是在压力大的一天里小睡一会儿的地方。有一个良好的通风通风的感觉,有充足的窗帘和网格在室内创造一个宁静的个人空间,当你需要的时候。帐篷的自支撑框架设计使其在任何表面上都保持坚固,事实上,它没有底座,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放在地毯或柔软的织物底座上。House Naka秘密帐篷的用例场景是无穷无尽的,这一切都取决于你想如何充分利用它。

唯一的缺点是-它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是不可用的,目前只接受当地的订单。对于那些已经想要一个,并且碰巧在乡下有一个好朋友的人来说,一个乏味的帮助(购买然后运输)是值得你最终得到的!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