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iPhone的情况下给你的智能手机苹果Mac Pro cheesegrater纹理

“永远不要把一个想法除非你试一试。”

我的意见2019 Mac Pro年龄很好,我想说。当然,我的反应(这是刚设计被释放)可能是不成熟的,所以是模因的处子秀之后“cheesegrater Mac”…但即使是现在,2年,感觉稍微宣泄知道我的意见还没有真正的改变——2019 Mac Pro仍然看起来明显奇怪的我的皮肤爬行。

最近,媒体发现iPhone专利申请的cheesegrater纹理用于高效冷却或热传播,和假设,人们不快乐。有些人甚至合法揭穿它从苹果作为一个愚人节的恶作剧。我对这件事的想法没有什么不同——它听起来像一个可怕的想法,但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真的给苹果的好处的怀疑,cheesegrater iPhone这样我有视觉判断的。

介绍,“Cheesegrater”iPhone 12箴。由TPE保险杠和铝制背面板,此案将熟悉cheesegrater纹理的iPhone更有效地帮助它酷(至少在理论上)。理论上,它也非常适合肉瓣大蒜或炉篦一些实情。

现在,我们有一个清晰的愿景(的)cheesegrater纹理将会是什么样子在iPhone上,让我们客观和主观判断。首先,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很糟糕的主意。客观地说,身体变形金属最肯定陷阱污垢,灰尘,线头,除了防止手机无线充电。当前变形金属板是1毫米厚,对于任何形式的结构,你需要3 d深度增加不必要的厚度电话——苹果可能不会想做的事。主观来说,iPhone上的纹理看起来更糟比Mac Pro(尽管我也可以执行)。苹果的专利文件状态“电子设备的组件可能是旨在提供一个独特的和令人愉快的外观和感觉的用户”,这一目的时击败甚至称之为数字趋势“苹果最严重的设计理念”。此外,在规模、结构可以用作压蒜器或磨泥光栅硬奶酪,这使得它很难认真对待纹理时1200美元的旗舰智能手机。我们甚至没有进入trypophobia角。

我的观点不谈,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主意对苹果采取一个极端的途径“提高水平的排热”。到底是什么甚至iPhone做,它将需要desktop-grade排热吗?是苹果全力以赴在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或者是想把更强大的Apple-built硅胶芯片的新iphone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可以一定程度的信心是“Cheesegrater”iPhone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如果你真的想让自己的“Cheesegrater”iPhone的情况下,您可以下载3 d文件点击这里

设计/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