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公寓,世界上第一座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高楼将于2026年在迈阿密拔地而起!

在迈阿密,品牌比如保时捷,宾尼法利纳和阿斯顿马丁高层豪华公寓大楼贴上他们的品牌名称。在迈阿密的阳光群岛和布里克尔社区的海滩上,这些高档汽车制造商建造了公寓楼,以反映拥有他们的汽车所带来的豪华体验。宾利是最新的品牌,将他们的房地产投资带到北迈阿密的海滩上,宾利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公寓高层计划,宾利公寓将于2026年完工。

宾利公寓(Bentley Residences)将在迈阿密阳光群岛(sunshine Isles)的沙丘上,飙升至近750英尺(约合457米),毗邻拥有132个单元的保时捷设计大厦(porsche Design Tower)。Sieger Suarez Architects和Dezer Development将与宾利合作设计和建造200多套公寓,将填充宾利住宅。Sieger Suarez建筑事务所和Dezer开发公司之前曾与保时捷合作设计保时捷设计塔,确保宾利住宅的计划是安全的。也许该计划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每套住宅都配有自己的多车位车库,车库通过公寓楼的主要专用电梯系统。

除了高层电梯外,每套公寓还配有私人阳台和落地窗,可以俯瞰迈阿密的北岸和海湾,还有一个下沉游泳池和桑拿浴室。每个住宅的设计都将优先考虑无缝的室内外生活,以适应迈阿密的夏季气候。宾利高层的居民还可以享受大楼的许多奢华设施:威士忌酒吧,雪茄休息室,餐厅,电影院,健身房,游泳池和水疗中心,带小屋的私人海滩,以及修剪整齐的地面和花园。建筑师将于2023年开始施工,计划建造三角形窗户,形成宾利著名的钻石图标,让阳光照射到每个立面,使建筑闪闪发光。

设计师:宾利Sieger Suarez建筑事务所,丢在发展

拥有宾利大陆GT极速跑车的奢华体验,在宾利住宅内也能感受到。

光滑,弯曲的框架和无缝饰面,宾利的欧陆GT速度模仿宾利住宅的外观。

在室内,宾利对细节的密切关注随处可见。

钻石饰面和镀铬口音闪闪发光宾利的大陆GT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