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苹果配件,作为苹果爱好者的终极礼物指南!

我相信我们都认识一两个苹果狂热分子(我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对苹果的所有东西都信誓旦旦,基本上拥有几乎所有苹果产品。无论如何,你都无法说服或让他们离开苹果。根本没有意义!最好的办法就是拥抱并接受他们对它的爱。虽然送礼物给这些人从来都不是问题!你所要做的就是给他们任何礼物……苹果!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配件和设计可以作为苹果产品的完美伙伴。从一个将iPad Pro变成MacBook的外壳到一个素食的Apple Watch表带,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独特而超级酷的产品设计,作为送给苹果粉丝的完美礼物!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这是给所有喜欢苹果产品的人的终极礼物指南!

Scendo的Snapods是一对TWS耳机,配有一个扁平的外壳,可以直接贴在手机背面。snapod在最新款iphone中引入的MagSafe功能的基础上,使携带耳机变得非常方便。只要把它们贴在手机背面,你就拥有了一对易于存储、存取快捷、不易丢失的耳机。箱子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于它的位置。Snapods手机壳的设计是靠在手机背面,它有一个扁平的楔形轮廓,可以很容易地把手机放进口袋里。这款超薄的外壳不仅可以连接耳机,还可以为耳机充电,让你的游戏时间长达45个小时。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69美元

Zeus-X Pro是一款6合1的通用电缆,可以为您的所有设备快速充电,具有强大的100W功率,超快的10Gbps数据传输速度和4k视频传输。这些电缆由军用级编织棉布制成,可承受超过15,000次弯曲,可以使用多年。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7美元

doqo的外壳设计旨在为iPad Pro用户提供笔记本电脑的体验,将你的平板电脑变成一台功能齐全的MacBook。将iPad Pro放入dodo中,这种设置与苹果的任何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什么区别。外壳采用华丽的铝制设计,全尺寸键盘,功能齐全的触控板,以及足够多的端口,让MacBook Pro羡慕不已!在它纤细的外形中集成了一个SD卡读卡器(还记得那些吗?),甚至还有一个HDMI端口,可以让你把你的设置连接到一个更大的显示器上!你还有2个USB- c接口用于给iPad充电或给iPhone充电,2个USB 3.0接口用于笔式驱动器、硬盘驱动器或任何你日常活动中可能需要的加密狗。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39美元

一个最小的手机握带和模块化的斜吊带,让你拿着你的手机,你需要它的方式,当你想要它和舒适。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美元

来自elago的AW3向苹果鼎盛时期的原创英雄产品致敬。1984年,苹果电脑为Airpods外壳设计的硅胶保护套让它少了牙线的感觉,多了一种可爱的复古感。白色的硅胶保护套保护你的Airpods外壳,防止意外碰撞和划伤,而底部的插座也可以让你充电。事实上,整个套筒也与无线充电器兼容,甚至可以让你使用新一代的Airpods 2。AW3的外形上刻着标志性的Hello字样,插电时还能看到绿色的充电灯。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99美元

这是一款素食手表表带,适合你超级酷的苹果手表。详细地说,我们正在讨论如何让Piñatex有更多的用途——一种由菠萝叶制成的天然皮革替代品。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都知道椰子树的所有部分都以某种形式被使用。例如,树叶被编织成篮子,椰子的外壳被用于椰子工业,而水果是全部消费的——水、牛奶、果肉和油!另一种这样的水果是菠萝。Piñatex是从菠萝叶中提取的纤维素纤维制成的天然皮革替代品。制作一条苹果表带——也许是世界上第一条菠萝表带!这种材料是非常道德和可持续的,是皮革带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77美元

MOMAX的Airbox是一款便携式充电宝,可以为多款苹果产品无线充电,也可以为iPad充电。它建立在空中力量垫的基础上,但做得更好。Airbox还没有一个眼镜盒大,它是一款光滑的白色设备,与AirPods外壳一样,由光滑的塑料制成。打开它,里面的魔力就会展现在你面前。Airbox有专门的区域为你所有的苹果设备充电(还有mfi认证),Airbox有一个整洁的区域可以放AirPods保护套(与AirPods 2和AirPods Pro兼容),还有一个可折叠的Apple Watch充电器,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插槽来存放苹果铅笔,还有一个大的防滑区,专门用来给iPhone(或任何其他支持qi的智能手机)充电。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美元

Mokibo Folio键盘的价格几乎是苹果自己的iPad Pro魔术键盘的四分之一,它以一种便携、易于使用和普遍兼容的格式提供了相同的功能。Mokibo Folio是一款QWERTY键盘,同时也可以作为iPad保护套使用。它的设计初衷是支持多种设备,并配有一个可折叠的支架,让你在打字时支撑这些设备。然而,Mokibo的设计是在键盘的整个右半部分的键盘表面下有一个触摸感应表面,你只需在键盘的右手表面上移动一下,就可以从键盘变成触摸板,允许你滑动、按压和执行各种各样的手势。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89美元

作为苹果iPod黄金时代的复古之作,Elago的W6展台是对苹果有史以来最具开创性的产品之一的完美致敬!W6是Elago相当引人注目的复古系列手表支架的一部分,从类似的支架麦金塔计算机到色彩斑斓的iMac G3,甚至任天堂GameBoy。W6的前身是iPod Classic, iPod Classic于2001年首次亮相,距今已近20年了。W6支架是对旧的塑料和金属设备的现代重新诠释,它很小,由硅制成,当你把手表滑进去时,它可以弯曲,并且它的减震外观可以防止意外碰撞或划伤。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14.99美元

对于追求品质的人来说,生活方式品牌VogDUO推出了iPhone 12系列支架和AirPods Pro机壳,外壳由正宗意大利皮革制成。当你不想用大音量的扬声器吵醒你脾气暴躁的伴侣时,这两种配件都可以搭配使用,让你在深夜轻松地看完电视。Airpods Pro耳机可以放置在iPhone 12的正后方(以站立的姿势),这对于整理你最喜欢的苹果配件来说是非常好的。这个品牌让你有足够的理由投资于高质量材料制成的功能性配件,不仅可以保护你心爱的小玩意免受损坏或划伤,还可以以无与伦比的方式增加你的时尚商数。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5美元

elago_wristfit_1

elago_wristfit_2

在发布的时候,Airpods被批评为太“容易丢失”。这催生了各种各样的产品,比如Elago Airpods绑带,它可以帮助你固定昂贵的耳机,消除丢失它们的危险。腕合是另一款“明智”的产品,它只是让你能够将Airpods连接到Apple Watch上。把它们放在一个容易拿到的地方,腕带可以把手表固定在你的手腕上,而Airpods就在表带上,就像你的耳机套一样。不用的时候把它们插进去,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它们了。这也意味着你不必随身携带他们牙线盒形状的手提箱!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8.99美元

随着苹果公司推出最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很明显,它的配件将紧随其后。其中一个有趣的产品就是DGRule。DGRule的设计者将其描述为“看不见的中心”,我想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DGRule有望成为有限的Thunderbolt 3 USB-C端口的方便替代品,因为它们并不总是与所有设备兼容。DGRule巧妙、谨慎,而且一点也不笨重,可以固定在MacBook Pro的两侧。无论你在哪个位置工作,软垫都能确保它粘在笔记本电脑上。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