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型客舱的灵感来自于小型货车,具有圆形屋顶和露天内部,可以增加与环境的互动!

迫在眉睫工作室和Grafito设计工作室合作设计了一个单体住宅,简称D-Pod住宅灵感来自小型货车的形状和形式以及现代主义的功能。D-Pod盘旋在“小屋”的建筑类别,它的设计和美学遵循了当今预制“林中小屋”的趋势。

D-Pod由混凝土、玻璃和金属材料建造,“基于轻盈的概念”,正如Grafito Design Studio所言,“在那里寻求和提升地面的分离;它的内部功能模块也使用了这种与地板和天花板‘分离’的概念。”事实上,D-Pod的单音量特性使得它不需要墙壁或隔板。为了创造一个空间流动的内部空间,D-Pod内部的“房间”相互流动,没有额外的墙壁或物理边界的障碍。

透明的落地墙包围了整个D-Pod,住宅的内部扩展了视觉空间,将D-Pod的唯一墙壁溶解到周围的环境中。D-Pod在茂密的森林中被概念化,安装在坚固的岩层上,它的空间流动性、透明的墙壁和现代主义的空气使结构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基于汽车的形式和形状,D-Pod的弯曲边缘和单体积框架的灵感来自小型货车的结构。圆角为D-Pod提供了一个可区分和吸引人的框架,其平坦的表面、屋顶和地板使D-Pod充满了功能和稳定性。D-Pod的面积为170平方米,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但从舱内到舱外的一切都已规划为未来的发展。

设计师:迫在眉睫的工作室而且Grafito设计工作室

通过透明的落地墙,D-Pod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玻璃面板可以滑动打开和关闭,要么完全打开D-Pod到外面,要么用透明的墙壁包围它。

在内部,没有墙壁和隔板,让D-Pod有一种单音量的感觉,类似于小型货车。

D-pod拥有木质屋顶和透明的墙壁,在自然中是谨慎的。

D-Pod由混凝土、玻璃和金属制成。

到了晚上,D-Pod像灯笼一样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