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儿童安全座椅适用于0-12岁的儿童,专为公共出租车甚至优步设计!

儿童汽车座椅体积庞大,占用空间,而且随着儿童的成长,必须经常更换。我们需要足够紧凑的儿童座椅,以存储,并易于在每辆车,因为目的是保证您的孩子的安全,无论您有什么车。Taxie是红点设计奖得主,它解决了这个基本问题,所以你不必在孩子长大时花太多钱买座位或买一辆新车来装一个大座位之间做出选择。这款可折叠的儿童安全座椅可以让你在共享汽车或乘坐优步的同时还能携带你的座椅。

除了普遍适用于汽车外,Taxie适用于15个月至12岁的儿童,这比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都要多,并符合最新的ECE-R129安全标准。设计师们列出了导致共享汽车司机难以提供儿童安全座椅的三大原因:不同年龄的儿童需要不同类型的座椅,儿童安全座椅太大,无法存放在汽车行李箱中,设置和拆卸儿童座椅需要花费时间。父母或司机不可能携带各种尺寸的儿童安全座椅来满足他们所有的需求。

它可以改造成三种不同的安全座椅,适合婴儿、幼儿和4岁以上的儿童。只需打开底座,翻转,调整头枕,你/司机就可以开始了。这款座椅专为身高76cm及以上的儿童设计,是一款可伸缩的产品,大小相当于手提行李。不用的时候把它折叠起来放在行李箱里,同时还能给你的行李留下足够的空间。出租车灵活的形式有助于司机为有孩子的家庭和父母提供更好的服务,因为一个座位可以使用12年,可以供多个孩子使用。巧妙的设计使您从产品中获得的功能最大化-它适合您的需求和您的汽车!

设计师:Richard Choi, Emma Chen, Jung Jian Huang, David Kang和Dennis 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