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互换的便携式SSD给你所有的产品升级2 tb的高速存储

的硬盘存储2012是这样一个问题。智能手机现在有云存储订阅,让你把你所有的云数据驱动,虽然他们是昂贵的从长远来看,因为你支付每月…你猜会发生什么当你没有访问互联网或你忘记云帐户密码——你的文件只是坐在一个服务器无法访问。

虽然并不是完全不合理的智能手机有2 tb的存储(iPad Pro),一个便携式SSD的原因是这样的天赐之物,因为这意味着拥有相同的2 tb的存储,可以使用在你所有的设备上。设计非常便携(他们只是拇指大小的),配备紧张地读写速度快,便携式SSD像快速SSD慢慢杀死云订阅,因为他们总是到处可访问,b不能砍,因为他们不是在云上,比云便宜和c驱动器,因为SSD是一次性购买,而不是每月订阅。

像我们以前谈到这里的SSD,快速SSD提出价值为2 tb的存储在你的口袋里。大概的大小和形状一包口香糖,但负责几乎所有你的存储需求。它也有3个不同的港口,让你连接到你所拥有的几乎所有设备,从手机到笔记本电脑,和从你的平板电脑数码单反相机…甚至你的游戏机!快速SSD体育USB-A前面,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展现出一个USB-C,以及可折叠闪电连接器在相反的一端,所以它是完美的Android手机和iphone,允许您存储所有图片里不用担心付的钱谷歌或苹果。

快速SSD命名其快速传输文件的能力。与读/写550 MB / s的速度,你可能会转移整个手机相机辊在几乎相同的时间带你去读这个句子。此外,驱动器允许您快速设备之间传输数据,交替之间你的iPhone和Windows笔记本电脑,或者你的iPad和数码单反相机。快速SSD兼容iOS文件管理器,它甚至支持Windows,这意味着您可以创建和运行Windows的SSD只要插到监视器或投影仪和勾搭一个键盘和鼠标。所有这些魔法坐落在快速SSD的耐用,轻便,通用设计,第二部分是您不需要访问互联网检索你的文件或担心你文件违反或黑客攻击(因为他们在本地离线驱动器)。然而,最好的部分是,快速SSD 2 tb变体的成本仅为210美元(89美元512 gb的变体),使其更具成本效益从长远来看!

设计师:亚历克斯·陈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09美元389美元(46%)。快点,只剩下24/110了!

快速SSD -高速便携式SSD可互换

快速是一个紧凑的SSD 2 tb最大存储、内置USB-A USB-C &闪电和550 mb / s读取和写入速度。

认证的iOS文件管理器和WTG快速还可以备份移动设备或作为引导推动苹果笔记本电脑。

高速

快速SSD是固态硬盘高达550 MB / s的传输速度,这是4倍的速度比典型的外部硬盘。转移需要37秒20 gb的视频快速SSD,比典型的SD卡快20倍。

由于其较高的读写速度,您可以编辑所有创造性的文件,玩游戏,看电影4 k直接从快速SSD。它有一个前上传和下载速度的550 MB / s。

存储2 TB

快速的容量为2 tb,足够支持你的整个电脑,电影集合,和更多!

轻量级和便携式

兼容性

在快速连接器可以连接到苹果闪电,USB-C, USB-A没有附件。它也可以访问iOS和Windows的文件管理器,允许您启动Windows在Mac电脑。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09美元389美元(46%)。快点,只剩下24/11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