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宠物冰箱不仅可以储存它们的食物,还可以为它们提供食物!

如果你有一只宠物,那么你可能已经知道,它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饥饿。不管你喂它们多少,它们都会带着小狗的眼睛来到你身边一动也不动地),恳求你给点奖励!大多数时候,更确切地说,一直以来,你都会屈服!尽管这些情况可能会很棘手,但正确储存食物完全是另一回事。当储存在室外时,它经常会变质,这对你的食物不是最好的宠物的肚子.我们自己的冰箱里都是剩饭剩菜,哪里还有地方放宠物食品呢?因此,Hyesung Yung专门为宠物设计了一台冰箱prodott !多酷啊!但这款创新的冰箱不仅可以储存宠物的食物,还可以提供食物!

prodott是一款绿灰相间的古怪小电器!它几乎看起来像一个便携式风扇,它确实以某种方式模仿了它的动态(稍后会详细介绍)。冰箱的中间部分看起来像一个便携式风扇,实际上是用来储存食物的。你可以打开冰箱的小门,把宠物的食物塞进去,就可以进入这个区域。当你的宠物要吃饭的时候,食物就会从储藏区滑到冰箱底部的小盘子里。晚餐时间到了,盘子就会滑出来给你毛茸茸的朋友吃!很方便,不是吗?prodott不仅可以储存和冷却宠物食品,而且还可以非常有效地供应!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菜单面板进行操作和处理。面板是非常以用户为中心和友好的,帮助您轻松控制您的宠物得到多少食物,以及当他/她得到它。 Now going back to the resemblance in the functionality of this fridge and a portable fan! The main storage section rotates exactly like the blades of a fan. This mixes and rotates all the food items evenly and periodically so that the perishable and older feed do not decay. The fridge also maintains an optimum and safe temperature, which retains moisture and ensures the food stays fresh.

prodott另一个有趣的特性是它的可移植性!此外,更不用说,它也是无线的。它不像我们自己用的笨重的冰箱。prodott是一款轻便、易于携带的便携式冰箱,无论何时旅行都可以随身携带!你总是有新鲜的食物给你的宠物与prodott在你的身边。这款独特的宠物设备为我们所有的宠物食品问题提供了一个智能解决方案。它的功能是一个存储单元,作为一个漂亮的小服务员为您的宠物!我一定要给我的猫买一个。

设计师:Hyesung 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