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配件旨在启动你的2022年旅行计划

我喜欢旅行!尽管在这次大流行期间我可能无法做很多事情(尽管旅行正在慢慢开放),但这并不妨碍我做白日梦,或者在脑海中计划我的下一个假期。我的旅行愿望清单上满是充满异国情调的度假目的地。而且,就像任何有经验的旅行者(不是我…)会告诉你的那样,拥有一套方便可靠的旅行配件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漂亮的小产品可以帮助你在最即兴和突然的情况下,你永远不会后悔把它们装进你的行李箱。所以,我们策划了一些适合旅行的设计,我们认为,当你下次坐飞机环游世界时,你的旅行工具包中绝对需要这些设计!从坚固耐用的8TB固态硬盘(可以前往偏远地区)到为旅行者提供的可穿戴设备(兼作健康监测器),这些方便的产品一定会让你的下一个假期更舒适、更轻松。

1.Zendure护照III

内部的GaN半导体使适配器的输出功率达到65W,Zendure护照III小巧,多功能,可以同时为6个小配件充电。这款旅行适配器可在200个国家使用,几乎可以插入全球任何插座,并配备了不是1个,也不是2个,而是4个USB-C端口,可以为所有设备快速充电,还有一个USB-A端口,以及一个传统的通用插座,可以插入小工具和电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被Zendure吹捧为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旅行适配器,Passport III可能是少数几个基于氮化镓内部架构的旅行适配器之一。得益于这一功能,Passport III的供电能力达到了惊人的65W,并且能够同时为6个设备充电,同时它的体积和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适配器一样小。

我们喜欢什么

  • 设计在200个国家工作
  • 内部是GaN半导体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如果你同时给5台设备充电,65W可能仍然很低

2.提示

智能手表随处可见。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智能怀表已经成为现实,智能版的口袋手表已经在利基市场站稳了脚跟。对于收藏家来说,这些复杂的装置总是让我着迷。难怪,当我遇到线索-智能怀表的概念-我忍不住分享了这个想法。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利用现代噱头打入市场;印度设计师Rahul构思了一款功能丰富的怀表,每个冒险家在野外探险时都想随身携带。Cue设计的功能可以让旅行者更好地导航,跟踪他们的日常活动,并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简约而强大的Cue可以发送紧急SOS警报,甚至在旅行时提醒用户用药时间。

我们喜欢什么

  • 可以装在自行车或背包上,也可以装在口袋里,方便吗
  • 可以发送紧急SOS警报,甚至提醒用户在旅行时服药时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长按7秒打开菜单,长按15秒打开SOS滑块

3.C3PO水壶和R2D2不锈钢旅行杯

2022年是《星球大战4:新希望》登上大银幕45周年,也是乔治·卢卡斯向我们介绍流行文化中最受欢迎的两个机器人近半个世纪以前。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以及《帝国反击战》40周年),Corkcicle推出了一整套星球大战灵感的酒吧用具,一定会让你的厨房焕然一新的!虽然该系列涵盖了所有《星球大战》中令人难忘的角色,但我们的眼睛瞬间就爱上了C3PO水壶和R2D2不锈钢旅行杯——这两件餐具不仅在功能上搭配在一起,而且在尺寸和比例上也体现了它们的特色!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两个16盎司的水壶和12盎司的旅行杯自带瓶盖,可以密封你的饮料,在几小时内保持温暖或寒冷。它们不含bpa,甚至有硅衬底,以确保它们不会滑落或意外划伤桌面表面。至于餐具本身,它们由耐用的不锈钢制成,有防碎的盖子和防刮擦的表面/油漆涂层,可以安全地放在洗碗机里洗。

我们喜欢什么

  • 隔热设计,让您舒适地保持外表面,没有内部的热或冷辐射到您的皮肤
  • 星球大战灵感的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lightsaber-proof

4.Eclipse

来看看ECLIPSE,这是一款便携式泡茶站,它不像茶包那样局限或过时。它将旅行保温杯和法式压壶式冲泡系统结合在一个易于使用,易于携带的设计中,让你冲泡两杯(或一大杯)你选择的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平心而论,我一点也不惊讶ECLIPSE一直以来都没有变得无处不在。茶是世界上第二大消费饮料,就茶文化而言,它的酿造方法仍然深深植根于传统。ECLIPSE所做的只是使它现代化,提供与常规泡茶相同的步骤。多部分旅行压力机配有一个量杯,一个冲泡茶壶,一个柱塞(充当过滤器),和一个饮用容器。

我们喜欢什么

  • 双壁真空确保温度一致
  • 易于清洗

我们不喜欢什么

没有投诉

5.GreaterGoods数字行李秤

GreaterGoods数字行李秤是一个漂亮的小工具,可以让你称行李重达110磅。它的特点是坚固的尼龙带,可以很容易地钩在你的行李上。然后它会准确地在屏幕上显示重量-磅或公斤(取决于你的喜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数字秤确保你在机场不会遇到任何讨厌的惊喜!它能让你提前做好准备,让你的打包聪明而高效。更不用说,它的光滑和紧凑的形式,让你可以把它塞进你的手提箱一旦你完成称重!

我们喜欢什么:

  • 紧凑便携的形式
  • 完美的秤握,确保你的包不会掉下来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只有110磅重

6.PROJECTKIN KIN可随身携带的硬手提箱

PROJECTKIN KIN随身携带硬行李箱是一款可持续且坚固的行李箱,具有360度旋转轮子,以确保您在机场携带时低噪音和最小干扰。行李箱有一个8毫米的拉链,以提高安全性,以及一个tsa批准的3拨号密码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行李箱不仅坚固耐用,还采用了纯亚麻衬里,是棉花和尼龙的可持续环保替代品。与此同时,衬里还可以保护手提箱内储存的任何电子产品。

我们喜欢什么

  • 防水耐热
  • 可持续的衬里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以在美学上给更高的分数吗

7.CLIPIT 2.0

CLIPIT 2.0是一个简单的夹形设备,作为一个独特的多功能多功能工具。它是一款免提设备,你可以用磁性或弹性方式将物品悬挂在上面,在它的底部,它的夹形设计可以让它自己安装在任何地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设计以最小的形式,最大的功能,CLIPIT 2.0是一个夹子形状的装置,可以抓住一系列的物体。夹子本身可以连接到任何地方,从你的口袋衬里到你的背包带,它配有一个松紧带,让你可以把一系列设备塞进去,从太阳镜到文具,从科技配件到其他EDC小工具。

我们喜欢什么

  • 松紧带带有防滑图案,可以增加摩擦力,所以塞进去的物品不会滑出来
  • 2 clipit让你可以在肩膀上携带多个包,而不会让背带相互摩擦或滑落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附加配件必须单独购买

8.LAMBOGO

这款坚固耐用、防水的无线SSD专为户外环境而设计,存储容量高达8TB,有一个内部风扇,当你不在空调办公室的舒适环境中时,可以保持驱动器和电路的凉爽,并让你在设备之间无线预览和共享文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LAMBOGO带有一个卡槽和一个按钮界面,可以快速从你的单反和无人机上转储数据,让你轻松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台式机上预览你的文件,并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上编辑它们,而无需连接电线。如果你是一个去荒野旅行的摄影爱好者,或者需要在没有任何电线、电缆或云订阅的情况下快速备份他们的沉重RAW素材,LAMBOGO就不能更适合你的技术武器库了。

我们喜欢什么

  • 8TB的存储空间,让您可以轻松地将4K甚至8K的镜头转储到其中
  • 内部冷却系统通过防止加热来保护您的数据和增加SSD的使用寿命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知道SSD的坚固性在户外能持续多久

9.环形枕头

最准确的描述是柔韧的颈部面条,环形枕头重新定义了u型颈枕的原型。它无限可调节的循环设计,可以让你把它紧紧或松散地绕在脖子上,并让你在肩膀附近得到适当的提升,让你的头部休息。这款枕头的创新之处在于,它的设计不像枕头,如果你问我个人,它让我想起了非洲Ndebele部落的人戴的颈环,尽管要舒服得多。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枕头的灵活设计让你可以调整它,以适应各种睡姿,无论是头朝前,侧躺,甚至是仰卧。这款循环枕由热敏记忆泡沫制成,能完美地塑造你的脖子轮廓,还有吸湿透气的外罩,能保持你的脖子和头部干燥。枕套有两种颜色,分别对应枕头的暖侧和冷侧,让你有效地选择更舒适的枕套。

我们喜欢什么

  • 由热敏记忆泡沫制成完全符合你脖子的轮廓

我们不喜欢什么

没有投诉

10.的RAYCONO

依靠羟基和等离子净化技术,极其微小的RAYCONO为你提供新鲜的除臭空气,清除了细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其他你不想要的空气中的物质,不像你笨重的四方形空气净化器或昂贵的暖通空调系统,的RAYCONO和充电宝的形状大小差不多。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空气净化器+除臭剂最初是为宠物主人设计的,尽管它在普通家庭、厨房、办公室、地下室、吸烟室——基本上是任何有强烈气味和空气质量差的地方都能轻松使用。RAYCONO设计小巧而高效,依靠两项前沿技术来帮助改善空气质量和新鲜度——羟基技术和等离子体净化技术。

我们喜欢什么

  • 依靠两项尖端技术来帮助改善空气质量和新鲜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等离子过滤的使用引起了一些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