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了原创的可持续包装,作为其到2050年实现零环境足迹计划的一部分!

全球各地的品牌都采取了绿色行动,向消费者传达他们的承诺可持续性.虽然一些公司正在推出寿命周期更长的产品,以减少浪费和整体消耗,但其他品牌正在为其产品和客户寻找可持续的建筑材料包装.跨国企业集团索尼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可持续发展努力,从当地种植的一年生植物中采购再生纸产品和建筑材料,以取代以前使用成熟多年生树木的包装。

索尼的原始混合材料是该品牌新的可持续包装,由100%来自竹子、甘蔗和消费后再生纸的纸张材料组成。虽然大多数纸质包装来自成熟的多年生树木,但索尼的新原始混合材料是可靠地从竹子和甘蔗等一年生植物中收获的,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更少。一年生植物,如竹子,二氧化碳吸收和排放周期仅持续一年,使多年生植物的排放周期减少了一半以上,而多年生植物的排放周期可以持续几十年。类似地,通过使用索尼的混合材料之一,甘蔗纤维生产用于发电的二氧化碳气体排放被停止。虽然竹子和甘蔗纤维都是在当地农场可持续种植和收获的,但索尼还通过在混合材料中加入消费后回收的纸张来减少运输和处理,使包装看起来清新有机。

目前,索尼已经专门为他们的新款WF-1000XM4耳机开发了混合材料,但未来的有机包装会通过调整结构配方来适应不同形状的产品。除了获得可持续的建筑材料和减少运输和处理的影响外,索尼的原始混合材料抛弃了墨水,以浮雕签名和补充包装着色,以实现更有机的外观。

设计师:索尼

通过调整结构配方,索尼的新原始混合材料可以适应不同形状和大小的产品。

索尼放弃油墨压印他们的签名。

没有着色,索尼的原始混合材料实现了有机的外观。

索尼为其新款WF-1000XM4耳机设计的原始混合材料呼应了索尼在新设计的小产品中消除塑料包装的倡议,这一倡议是为了实现到2025年实现“绿色管理”的中期环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