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以野生动物为灵感的未来主义小屋悬挂在悬崖上,就像《星球大战》中的喷气式飞机准备起飞一样!

Thilina Liyanage是一名斯里兰卡的3D可视化工具,她构想了建筑类似野生动物的堡垒,包括山坡上的别墅或者一个游艇俱乐部它的屋顶弯曲成蝠鲼背部的曲线。Thilina Liyanage的一些3D可视化作品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完全由竹子等可持续建筑材料和负责任的木质滑道建造而成。例如,他最近的一项设计发现了未来主义的玻璃和金属小屋,灵感来自海豚刺穿悬崖边俯瞰大海的形状。

类似于他的克里夫小屋3D可视化,Liyanage的未来海洋小屋被安置在热带山腰上,穿过悬崖,用悬臂结构悬挂在半空中。未来海洋小屋形似海豚的身体,双重模仿了《星球大战》中崎岖的科幻美学,驻扎在悬崖边,就像准备战斗的抵抗x翼战斗机。Liyanage设想每个结构都是用混凝土包裹的斜角钢梁在悬崖边钻孔,然后用四根高强度悬索在水平面上拉紧,为每个小屋的基础提供足够的支撑。从相邻的钢楼梯可以进入Liyanage的未来海洋小屋,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浴室、睡眠区、厨房以及一个小的起居区。

Liyanage设想了一个未来的度假空间,它以透明的、暴露的外部结构和线性的、露天的内部空间为中心。Liyanage的未来海洋小屋以与《星球大战III》相同的张力从悬崖边的基础上伸出来,真正令人兴奋的是他们的支撑方法(四根高强度悬挂电缆和一根主要支撑梁在悬崖边钻孔),以保持悬臂结构水平地俯瞰下面熙攘的海洋。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

山腰的野生动物与未来主义海洋小屋的未来主义结构相融合,创造了一个崎岖的科幻逃避现实的世外桃源。

Thilina Liyanage的未来海洋小屋在山腰上钻探,悬挂在海面上。

小屋的玻璃立面用混凝土框起来,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适合《星球大战》的场景。

在内部,每个小屋的线性布局为起居和睡眠区以及厨房和浴室提供了空间。

除了舱室的梁基础支撑外,四根高强度悬挂电缆将舱室水平悬挂在海洋上。

垂直的钢楼梯可以进入每个小屋的内部空间。

小屋的悬臂式设计给它带来了令人兴奋的边缘,Thilina Liyanage很快就因这种设计而闻名。

这里配备了人们可能需要的所有设施和设施,生活在海上的刺激与空调和化粪池等人类舒适相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