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智能戒指可以让你不需要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就能远程控制你的智能手机

尽管ArcX是针对运动和健身爱好者设计的(因为在训练过程中你不能真正看手机),但对于任何想要免提智能手机体验的人来说,它都是完美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美元67美元(31%)。

如果你现在40多岁,你一定记得自己不得不走到电视机前换台的时光。在屏幕的一侧有一个巨大的旋转旋钮,你需要手动转动它才能切换到另一个频道。显然,红外遥控器很快就出现了,让生活变得更容易了。你可以换频道,增加/减少音量,甚至在沙发上或房间的另一端打开或关闭电视。电视突然有了一种全新的免提体验……智能手机似乎也在实现这一目标。

有很多情况下,你真的不能把手机拿出来使用。也许你正在慢跑,徒步旅行,在锻炼中,也许你在滑板,骑自行车,或者做一些需要注意力的事情,或者只是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你没有把手机放在你身边(也许它在6英尺开外的桌子上)。这些都是小众的情况,但它们每天/每周都经常发生,这就证明了对产品的需求。像ArcX这样的产品,一种手指式遥控器,可以让你轻松地在手机上快速执行任务,而不需要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甚至拿在手里。

这款手指式遥控器重8克(0.3盎司),只有一个摇杆式界面,可以播放/暂停音乐、跳过音轨、接/拒接电话、触发相机快门、启动/停止手机秒表,如果你遇到麻烦,甚至还可以触发SOS紧急呼叫。虽然ArcX是专为运动设计的,但它在日常通勤、摄影、工作场所生产力、音乐播放和一般安全方面都有很多应用。

ArcX是一种内置在防水防震环形外壳内的微型操纵杆。把它戴在手指上,拇指就能够到,如果你过去用过黑莓智能手机,你会发现这种体验非常熟悉。摇杆提供了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触觉和直观的体验,你可以在不需要看屏幕的情况下控制它,让你可以不受显示器和像素的干扰地工作。事实上,它几乎是你的智能手机所没有的一切。它坚固耐用,舒适地戴在你的手指上,不会掉落或滑掉,它是IP67防水的,它的工作独立于视觉感(你不需要看它)。

这使得ArcX绝对适合你锻炼、训练、骑自行车/自行车、冲浪,甚至当你的手或手套出汗时(因为没有电容触摸屏需要担心)。ArcX的内置电池可以让你使用5天(或待机20天),有4个尺寸的环形设计,可拉伸,甚至还有自己的USB-C充电器来充电。

这款戒指通过蓝牙低能耗(Bluetooth Low Energy,简称BLE)连接到你的手机,开盒即用,几乎零延迟,让你可以访问它的核心功能(音乐控制、呼叫-接听/拒绝、自拍触发和秒表)。为了获得更定制/独特的体验,ArcX甚至附带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选择其控制功能-你基本上可以将它用作任何事情的遥控器,从笔记本电脑上运行的演示到iPad上的Netflix,到VR耳机,无人机,甚至是电动汽车(基本上任何你汽车的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做的事情),或者绕一圈,你甚至可以用它来控制你的电视!

设计师:Paul Blai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6美元67美元(31%)。